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双12购格兰仕UU微波炉享受品质生活

2016-12-09 16:01: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双十二的临近,各大商家都敲锣打鼓的进行各种促销活动,格兰仕UU微波炉特惠预购正在进行中

年轻消费者都喜欢追求时尚,UU微波炉堪称微波炉里面的时尚达人:面板采用一体化的全镜面黑晶,搭配流行的金色下拉门把手,时尚又能彰显大气。触摸感应的菜单控制面板与年轻人对电子产品触摸控制的习惯不吻而合,实用起来又贴心。磬石底座让机身稳如泰山,操作不易滑动。

除了外观时尚,UU微波炉还相当实用,国家一级效能,为你节约电费,真正好用又节能。采用抑菌率达99%的第三代优活健康内胆,360度全方位抗菌,为健康护航。黑晶大平板和下拉门设计,使取放食物变得方便轻松,适合年轻人快节奏的生活方式。特有的球体光波专利技术和自主研发的磁控管完美搭配,加热快又能把营养留住。此外,还可以24小时超长预约,上班族们只需在上班前预约好,下班后就能吃上热气腾腾的营养晚餐。手机远程超控功能,让你可以随时随地操作微波炉。

据了解,此款UU微波炉一直广受消费者的欢迎,双11期间爆售20000多台,如今只需1元就可以预定,现在预定还能享受多重豪礼,如此受消费者喜爱的微波炉怎么能错过呢?

双十二期间,UU微波炉特惠预购正在进行中,更有无数豪礼和优惠等着你,追求好品质,追求时尚高雅的你,赶快来天猫格兰仕官方旗舰店抢购吧,享受无明火无油烟的绿色健康烹饪生活。

抢购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1-b-s.w11829763-14732904663.9.VSPkAx&id=521080408550&scene=taobao_shop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