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格兰仕西红柿亲亲节,烘焙菜鸟变大师的秘密在这里!

2016-12-09 15:57: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是不是肉烤不熟?蛋糕不会做?饼干又糊了?家里的烤箱温度不够准,调节时间和温度又好复杂。永远也做不出食谱里的烘焙美味。烘焙菜鸟该如何变成大师?格兰仕双十二西红柿亲亲节,精心为你挑选ik2互联网智能WIFI电烤箱,让你轻松成为烘焙大师。

一键烘焙,菜鸟也能变大师。对于烘焙小白来说,最难控制的就是时间、火候。格兰仕ik2互联网智能WIFI电烤箱最大的特点是:无需斟酌烘焙模式、时间、温度,一键启动。烤箱智能设好准备程序,轻轻一按即可。让烘焙的过程操作简单、省心省力。

远程操控,时间空间不是问题。通常烘焙的时间都很长,而快节奏的生活,往往无法让你从容的花上一天的时间专心致志的烘焙美食。而格兰仕ik2互联网智能WIFI电烤箱,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界限。出门太急忘记关闭烤箱,手机轻轻一按保障安全。烤箱烘焙美食期间,在客厅看电视,通过手机随时观看烘焙情况。下班路上烤箱先预热,到家轻松做美食。

云食谱,“纠结症”患者的福利。格兰仕ik2互联网智能WIFI电烤箱的云食谱,海量烘焙美食时时更新。食谱温度时间和烘烤模式与烤箱温度相匹配。每个食谱都经过烘焙师反复验证。

除了人性化的功能设计,格兰仕ik2互联网智能WIFI电烤箱也是一款高颜值的食尚烤箱。箱体呈优雅的香槟金色,搭配明亮的钢化玻璃,下拉式箱门,不沾易洁内胆,360°旋转烤叉,30L大容量。烘焙出来的不只是美味,更体现了对美好、智慧生活的追求。

此次,在双十二格兰仕西红柿亲亲节活动期间,前30名抢购的消费者将获得30元红包大礼,前1000名消费者将获得烘焙工具大礼包。这个冬天,用格兰仕ik2互联网智能WIFI电烤箱,一起变身烘焙大师,体验制作美食的乐趣吧!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