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长虹50A3U正式预约 人工智能电视真的来了

2016-12-07 10:42: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2日,长虹筹备已久的新品50A3U在天猫预约开始,12月12日正式抢购。人工智能、长虹自主研发的Ciri+语音平台、高效语音交互协同及语义识别与理解……种种专业名字光环下的50A3U显得格外“高大上”,细细解读,这样的电视,到底有何不同?

能听懂你说话的电视 也是生活好管家

“它就像是一个熟悉我生活的老朋友,也能听懂我说话。”提前感受过50A3U的张先生说,当他对着电视说出“邓超”以后,电视上随即出现了“奔跑吧兄弟”“美人鱼”等邓超参与的多部作品。区别于普通智能,人工智能电视很“聪明”,随着用户使用时间的增长,它会自动记忆、分析和推荐“主人”的喜好,懂得每位用户的个性需求,即便用户只是下达相对模糊的语音指令,也能“想你所想”。

50A3U像是一个悉心照顾你起居的朋友,它能陪伴你健身、能帮你查询天气股票、也能耐心的教会你如何烹制美食。它不会嫌弃你也许略不标准的普通话,因为它能识别方言,识别率高达98%。它不仅可以实现电视内容个性推荐、节目更新提示、生活服务提醒等功能,还会根据用户个人使用习惯设置内容关联机制,并依托语音相关内容,构建用户大数据。

25核4K芯片 搭载腾讯视频畅享丰富视界

除了聪明的大脑,长虹A3U硬件表现也是实力不俗。25核4K芯片还有1.5G的内存,让运行速度超流畅迅速。Retina级4K面板,视网膜滤析技术,将信号全程无损传输,每个细节都清晰入微。原色真彩还原颜色,还有矩阵背光技术,将电视画面分为若干个区域,对每一个区域的背光亮度进行精准调控,增强画面显示的色域和动态范围,让画面层次分明。同时,它还是客厅里的WiFi,双发双收,信号流畅稳定。

出色的音质,是一台好电视必不可少的硬件要求。 50A3U人工智能电视根据回音壁音响设计理念、打造全新前出式音响,减少声音因反射而产生的衰弱,环绕效果更好、更清晰自然。UMAX全景声响系统,给你“穿越”到电视里一样的真实感,让观看体验达到极致。同时,它还搭载了腾讯影视平台,100000小时以上的在线视频涵盖内容丰富全面,不管是孩子爱看的动画还是NBA球赛综艺,特色独播资源让看电视更有乐趣。

新品惊喜价2?99 购买赠礼优惠多多

据悉,此次天猫长虹预售也是诚意十足,12月3日预约开始,凡预约购买50A3U即赠头戴式无线蓝牙耳机,12日抢购当天前88名付款送价值300元腾讯视频会员。当下你用白菜价就能买到一台尺寸相当,也同样能看能玩的电视产品,在我们不断使用人工智能电视的时候,它的记忆和成长速度也会更快、更丰富,能够解决用户对于智能体验的不同需求。全系产品都跨入智能化的长虹,未来也可能发布人工智能冰箱、空调等产品,可以预见,在未来的生活中,人工智能会越来越多的走入生活,提供更多便捷服务。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