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健身>>

力与美健身房突然关门被投诉

2016-12-02 00:01:46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南昌讯 李逊、记者张雁报道:“前几天都还在正常营业,怎么一下就关门停业了,这也太突然了。”陈女士是力与美健身房的会员,日前突然发现该健身房关了门,担心健身房老板一走了之。

陈女士告诉记者,她上班的公司就在该健身房旁,见到楼下的健身房销售人员发传单便去了解了一下,随后便花了1580元办了一张年卡。由于工作一直比较忙,有一段时间没去。11月28日,陈女士拨通了工作人员的电话进行预约,可工作人员却告诉她健身房已经关门了。

与陈女士相同遭遇的不止一人。郑小姐是中秋节时缴费报名的,“当时看着报名的人挺多,器械也挺全,舞蹈、瑜伽等课程都开设,便花了2600元跟朋友合伙办了张年卡,可谁知道这才几个月,就突然关门了”。

11月30日,记者来到位于凤凰中大道银都路的力与美健身房,一楼商铺的售货员向记者证实,该健身房关门至少有15天了。近期也有很多该店会员前来咨询。随后,记者根据海报上的电话联系了力与美健身一名万姓负责人,该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他们公司内部出现一些问题,导致现在健身房暂处休业状态,是否正式关门停业还在进一步商议。他表示目前正与100余名会员协商解决方案,初步决定将会员转移到万达广场附近的健身房。

该负责人还向记者表示,请各位会员尽管放心,他们一定会对此事负责到底。会员有疑问可随时拨打他的电话进行沟通。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