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格兰仕新升级滴嘀滚筒炼就“蒸”功夫

2016-11-30 16:45: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天气越来越冷,聚会首选吃什么?当然是吃火锅啦。可是每次跟朋友吃完火锅,衣服上总残留着一股难闻的锅底料味,去都去除不了。难不成吃一顿火锅洗套衣服?这个冬天你不用愁啦,格兰仕新升级的“健康洗”滴嘀滚筒特设“蒸汽清新”功能,只洗味道不洗衣!冬日里,让滴嘀滚筒为你打造天然的空气净化室。

今日精心搭配的着装可不能因为一顿火锅而更换, 经常洗涤也必然会让衣物变形甚至造成损害。穿着后的衣物上挥之不去的异味难免让人烦恼,一款能高效去味而不弄湿衣服的洗衣机此时就能让你笑逐颜开。

据了解, 新升级“健康洗”滴嘀滚筒搭载的“蒸汽清新”程序,把蒸汽均匀喷射并渗透到衣物纤维,让衣物享受空气SPA“全程呵护”,洗涤后的衣物蓬松舒展,洁净又健康,穿着更加舒适。 一步即可轻松去除异味,短短的35分钟就可让衣物容光焕发。

如何让衣服既干净更健康?格兰仕洗衣机国际研发团队急消费者之所急。新升级滴嘀滚筒洗衣机突破传统,一键蒸汽洗。众所周知,蒸汽是天然的柔顺剂,可有效减少衣物的褶皱,即使强力脱水后拿出的衣服也会干净整齐。每一次洗涤都让相当于为衣物做一次健康护理,让洗过的衣物洁净柔软的同时清新无异味。

在传统洗衣的程序的整体设计上,格兰仕创新性的打造超净健康洗衣模式:95℃高温洗+蒸汽洗,经权威机构检测,高温洗衣可有效去除99.99%过敏源,高效杀灭大肠埃希氏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

如今,家庭电价、水价都开始了阶梯收费,一度电一杯水都需要关注。特别对于需要用电、用水的洗衣机,节能低耗更是重中之重了。变频技术的引入很好解决以往的高耗电、耗水的的顽疾。滴嘀滚筒采用BLDC无刷直流变频电机,低噪音、低震动、低损耗的塑封电机配备精心设计的算法,通过衣量自检功能、平衡自检功能、自动感知洗涤等功能,让洗衣净衣无忧更轻松。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