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健身>>

年卡到要用时已过期 银座健身:那是贵宾卡

2016-11-30 09:24:44 信网

信网11月29日讯 “开卡的时候都要登记会员信息,可现在银座健身连我的性别都说不对,又怎么能说健身卡已经开卡了呢?”近日,市民杨女士向信网反映,自己2016年年初拿到了一张银座健身和谐广场店的健身卡,为了确认健身卡的使用时限,她事先到店进行咨询,确认健身卡未开。可到了想要去健身的时候,再想开卡竟被告知这张卡已经过期。杨女士认为,自己曾多次就健身卡的时限问题进行咨询,可每次得到的答复都不同,说明健身房在管理方面存在一定的问题。对此,银座健身方面回应称,杨女士的健身卡是赠送的贵宾卡,目前卡片已经过期,确认无法继续使用,而对于开卡时间等问题并没有做出明确的解答。

2016年初,杨女士拿到了一张银座健身和谐广场店的健身年卡,由于这张卡是朋友赠送的,所以杨女士也一直没着急去健身。到了2016年7月,杨女士才到店询问开卡事宜。

“当时前台的工作人员查询后说这张健身卡还没开,等我准备健身的时候再开卡也可以。”杨女士告诉信网,当时自己正在其他地方上瑜伽课,就不着急到健身房跑步,在确认了健身卡还没开,杨女士就放下心来。

到了2016年10月,杨女士再次到店,可这一次前台的工作人员却称这张健身卡已经于2015年年底开卡,有效期也只到2016年12月31日。这个答复让杨女士很吃惊:“不是说没开卡吗?怎么眼瞅着就要到期了?”杨女士说,当时是健身房的店长接待了她,对于自己反映的问题,店长称修改会籍的问题可以向总部申请。听到这儿,杨女士再次放心地离开了。然而,到了11月24日,杨女士到店希望开卡时却被告知这张卡已经于11月22日到期了。

“从最开始说没开卡,后来说2015年年底已经开卡,到现在又直接说过期了,这到底哪个算数?”对于健身房的答复,杨女士很气愤:“如果从一开始就告诉我卡已经开通,我是能接受的,可前后问了这么多次,答复都不一样,这就说明健身房的记录有问题。”

更让杨女士无法接受的是,健身房口口声声说健身卡已经开通,可会员信息并不完整,“直到今天健身房的工作人员给我打电话还叫我杨先生,连我的性别都不知道,没登记会员信息,这样也能算开卡吗?”

11月28日,信网联系了银座健身和谐广场店,负责人沈经理表示,杨女士的这张卡是店里赠送的贵宾卡,与一般出售的卡型不同,目前也无法确认最初是什么人领走了这张卡。“杨女士之前也的确来过店里反映会籍时间的问题,店长也已经处理好了这件事。”沈经理表示,杨女士手中的健身卡已经过期,而这种赠送的卡一旦过期就确定无法继续使用了。

信网从健身房另一位高经理处了解到,银座健身的健身卡一般要求在购卡三个月内开卡,如果会员没有提出申请,三个月后就会自动开卡。“这位顾客声称自己来店查询过,但现在没有办法证实她所说的查询是由前台工作人员通过电脑系统查的,还是仅由顾客口头询问的。”高经理说,健身房所有的会员信息都是统一录入电脑的,不会存在开卡后查询不到的情况。

目前,杨女士并不赞同银座健身给出的解释,并且已经通过12345政务热线将此事反映给相关部门。“虽然这张健身卡不是我花钱办理的,但健身房几次前后说法不一致,已经侵犯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我希望能够得到一个公平、公正的答复。”

信网全媒体记者 于晓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