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亨通入选江苏省自主工业品牌50强

2016-11-28 11:03: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江苏省政府、江苏省经信委、江苏省工商局、江苏省质监局联合公布了“2015年度江苏省自主工业品牌五十强”企业名单,亨通集团榜上有名。

据了解,此次参选企业分布于全省各主要工业行业,很多都是所在领域的龙头标杆,最终亨通凭借优秀的业绩、卓越的企业管理水平、自主创新能力,脱颖而出入围50强。

亨通集团,是服务于通信、电力、金融和产业互联网、文旅地产等领域的国家创新型企业,拥有全资及控股公司50家(其中上市公司3家),在全国10省市和海外7个国家设立研发产业基地,是中国光纤光网、电力电网领域规模最大的系统集成商与网络服务商,跻身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企100强、全球光纤通信行业前3强。

亨通坚定不移地将品牌战略作为引领企业发展的先导战略,在创立之初,便注册了“亨通光电”商标,制订了“打造世界知名品牌、成就国际优秀企业”的企业愿景。20多年来,亨通品牌价值不断提升,先后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通信工业最有价值品牌、中国通信市场最具影响力行业品牌等殊荣,连续多年入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世界品牌价值实验室数据显示,2016年,亨通品牌价值达239.7亿元。

近年来,围绕企业整体发展战略,亨通提出品牌“三大转变”目标(国内品牌向国际品牌转变、行业品牌向公众品牌转变、知名度向美誉度转变),构建集团、产业、产品三层次品牌管理架构,确立相应母子品牌管理策略;围绕国际化战略,先后在海外注册国际商标超百件,配合海外产业并购,构建亨通系全球化多品牌管理体系,不断扩大亨通品牌全球影响力。

未来亨通将秉持“打造世界知名品牌、成就国际优秀企业”企业愿景,以品牌铸就百年亨通,着力打造全球品牌的国际化公司。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