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钱建林当选中国电子学会通信分会“光通信与光网络”专技委副主任

2016-11-28 11:03: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高速宽带光通信技术与数据中心网络”研讨会在南京召开,中国电子学会通信分会“光通信与光网络”专业技术委员会正式成立,亨通集团执行总裁钱建林当选副主任。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来自学会、高校、研究单位及企业第一线的专家学者作特邀报告,探讨数据中心内服务器及交换机间光互联、高速宽带光收发模块等业内关键技术,积极应对中国即将到来的大数据中心建设高潮。

会上亨通光导总工程师肖华作了《亨通创新转型与发展》的专题演讲,介绍了在当今智能科技大发展、颠覆性快捷创新的时代亨通的创新运营模式,提出在第九个三年发展规划期间,亨通将贯彻实施“全球运营、业务变革、管理创新、人才领先”的四大发展战略,全力推进“三化融合智能企业”建设,从以“网”为中心转向以“客户”为中心,完成“云-管-端”一体化的产业链布局,成为全价值链集成服务商,实现产业升级与跃升,到“十三五”末力争把亨通打造成为超“千亿级”的高科技国际化的企业,为实现科技强国战略,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中国电子学会通信分会“光通信与光网络”专业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东南大学博士生导师孙小涵教授,对亨通的创新发展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