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格兰仕双十一坚持用精品家电引领消费升级

2016-11-11 11:22: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不拼低价拼品质 确保粉丝买后不剁手

格兰仕双十一坚持用精品家电引领消费升级

全民关注的双十一,各大品牌纷纷出招,各种打折,优惠让消费者眼花缭乱。而格兰仕可谓其中的一股清流,以“好柿成双”理念迎战光棍节,用高端精品家电保持着刷爆朋友圈的节奏,坚定引领消费升级。

全民共享格兰仕

为推动双十一从“价格竞争”回归到健康的“价值竞争”,格兰仕双11主推的都是最新的精品,如首创双模变频的i系列微波炉、能听会说的变频滚筒洗衣机“滴嘀”、能感会说的全直流变频空调“普罗旺斯”、智能操控的光波烤箱等,这些产品清一色是“一级能效”。

特别引人注目的是,此次双十一中格兰仕着重推出了高端厨电,例如为中国市场定制的“爱琴海”洗碗机等,与往年相比,这是格兰仕在中国市场品类最齐全、产品最高端的一次惠民行动。

“消费升级”的鲜明主张让格兰仕与同行业的价格混战泾渭分明,并获得消费者的热捧。格兰仕电子商务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轮双十一的高端普及活动并不是简单的促销,而是聚焦精品,聚焦一级能效。那么消费者的消费热情如何呢?据了解,在天猫一款格兰仕智能微波炉预售火爆,截止至11月10日预售已近3万件,不少用户跟客服反馈,借着双十一的购物节点,把家里一直用格兰仕微波炉进行智能升级换代。这是格兰仕在京东,天猫等主流电商平台的一个缩影。值得关注的是,已参与预售的格兰仕家电产品中,智能化产品占比高达8成。

虽然双十一最初是线上购物狂欢节,但现在线上线下的界限已经可以跨界打通。作为积极拥抱互联网的家电品牌,格兰仕同时发力线上线下,真正实现“全民共享格兰仕”。

在线下,格兰仕各类高端家电在全国各大卖场掀起狂欢热潮,深得消费者青睐。近几年,格兰仕在终端卖场推动消费升级上,展现出长袖善舞的优势。格兰仕凭借全白电全产业链制造实为后盾,不仅在微波炉、小家电市场引领升级换代消费,在大白电市场也不断推出高端精品家电普惠消费者,掀起了一轮又一轮卓有成效的消费升级革命。

在走访各大卖场中发现,本次双十一中,格兰仕以“好柿成双”理念迎战光棍节,大小家电联动让利,既凸显格兰仕造福粉丝的诚意,也充分展现要向粉丝传达的“双重获利”的内涵。本次双十一中,变频微波炉、一级能效空调,光波烤箱等升级换代的产品特别受消费者青睐,全是高端,主流,精品的产品让消费者不用面对海量的产品盲目对比,直接舒心购精品家电,一步到位享受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我们都柿一家人

服务是营销的重要环节,而格兰仕在做好基础服务的前提下,创新性地推出“售前服务”:通过各大线上粉丝交互平台,零距离与粉丝交流消费痛点,为粉丝提供有趣的互动活动和专业的消费引导,让遍布全球的亿万西红柿粉丝感受到“我们都柿一家人”。

本次双十一中,链动每一位西红柿粉丝的传播矩阵发挥了重要作用:官方微博推出的#顽新不变#话题获得10万+的阅读量;“西红柿Family”粉丝社区、官方微信号“格兰仕服务”、“格兰仕食尚帮”、“格兰仕梦享Home”平台的双十一热点话题吸引不少西红柿对活动的讨论和关注,并创新地转化成为实际销量,开创性地实现粉丝经济中从“粉丝”到“经济”的转化。

粉丝“毛茸茸”在双十一前就选购了一台格兰仕普罗旺斯空调,她表示,“加入西红柿Family刚好一年,一直想为家里换一台空调、通过格兰仕的粉丝互动平台,学习了很多实用的家电使用和选购知识后,坚定了‘买空调就要买一级能效’,借着双十一的购物节点,我和几位柿粉相约一起买普罗旺斯空调”。

“售前服务”的创新得到很多柿粉的“点赞”,在家电制造行业,很少品牌能像格兰仕如此主动走进消费者,主动投入构建粉丝互动传播矩阵,打通“西红柿”和品牌之间最后一公分,不仅可以随时倾听粉丝的声音,还能链动品牌和粉丝、粉丝和粉丝间的多维深度互动,让每一个柿粉反客为主,从消费者转化为格兰仕品牌代言人和建设者,通过大数据渠道倾听消费者对产品诉求,从而完善产品,用科技化手段实现“努力让顾客感动”。

有行业专家分析称,对于双十一的价格战泥潭,格兰仕善战而不恋战,而是极具前瞻地推广高端精品家电,而高端家电确实符合消费者的需求和市场发展趋势,对于日益理性的消费者而言,格兰仕的消费升级才能真正走进消费者眼里,走进消费者家里。

格兰仕天猫官方旗舰店:

https://galanz.tmall.com/shop/view_shop.htm?user_number_id=170348015&ali_trackid=2%3Amm_27914340_6282200_21760481%3A1478769163_3k4_1911935030

格兰仕京东空调旗舰店:

http://mall.jd.com/index-1000002530.html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