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劲牌互联网智能仓储中心首次备战“双11”

2016-11-10 14:13: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双11”倒计时已经开始!昨天,70多名劲牌人进行最后一次流程培训和演习,首次利用互联网智能仓储中心备战“双11”,将高效服务消费者。

昨日,笔者走进劲牌互联网智能仓储中心,首先进入视线的是一条自动运输线,一箱箱打包好的劲牌产品正自动传送到快递公司货架车上。

工作人员在打包台前熟悉设备,一人手拿扫描仪,对准包装盒上二维码一扫,对面屏幕上立马显示重量,并发出指令“发货”,货物流向前端自动打包机,打包带瞬间捆好。

互联网智能仓储中心负责人尹恒介绍,如果扫描重量与系统存储信息不符,就不会出“发货”指令,而是警报声。“但一般不会出现这种现象。”尹恒说。

据介绍,互联网智能仓储中心目前配备了一条回型分拣流水线,单线38米长,流水线上货物太多,打包台无法消化时,货物将分拣在流水线上自动循环。流水线旁有10个含物料存放的合包台,10名工作人可以对照电脑发单指令包装货物,贴发货单,顺手放至运输线上。与合包台一米多的距离,是6组流利拣货架,自动精确补货。最里端还有9组四层高位货架充足备货。

今年9月,这个2600平方米的互联网智能仓储中心落成,目前已完成仓储管理wms、审单oms和账务ERP三系统合一,每天可以完成1万单发货配送。

“货物能精确到每瓶酒在哪个位置上,缺货就发警报补货。”尹恒说,这有利于全面提升发货准确率。互联网智能仓储中心还联网了北京、广州、杭州、成都四大分仓同步发货,保障订单以最短时长到达消费者手中。

“双11”,消费者到底能在互联网劲牌官方店铺买到什么?据了解,劲牌线上销售的产品基本涵盖了线下常态化销售品类,包括中国劲酒、毛铺苦荞酒、追风酒、韵酒、长寿酒、坛藏酒等在内的产品线备货充足,还有互联网专供产品半壶酒,给予消费者更多选择。

“这次双11活动,我们还将上线首发一款新产品——68度680ml毛铺老酒(青铜古韵)礼品酒。结合大冶青铜文化特色设计,极具品鉴和收藏价值,更多优惠回馈新老客户。”天猫平台主要负责人胡玲介绍,这款即将正式在线售卖的新产品,体现了劲牌公司对线上消费群体的重视。

另据劲牌公司互联网事业部客服组长闵春红介绍,本次双11活动前夕会挑选重点天猫客户通过“旺旺”(淘宝平台及时通讯工具)进行活动内容推送,同时在微信VIP客户群为当日活动进行提前预热。本次在“旺旺”上也首次采用点击常见问答快速自动回复功能,引导用户自主购物率,避免因高峰期带来的客服回复延迟,提升用户咨询体验。(李维富)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