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双11电商大战来临 志高空调打造百变家居风

2016-11-09 12:57: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每年的“双11”,都成为全民购物的狂欢,空调行业同样也不会例外。时下“双11”未到,各大空调厂商促销大战却已轮番上阵,紧抓消费者对节能、智能等用户痛点,以让利促销全面引爆市场。

如果你想购买一款高品质、高颜值、高智能的空调,不妨考虑以下几款。

志高工匠大师精品系列156款——打造轻奢家居范儿

156款是志高工匠大师精品系列空调之一。其拥有智能云定制,智能云诊断,智能云升级,智能云控制,智能云适应五大核心云功能,通过让空调连接云端大脑,颠覆传统使用束缚,让每位用户都能自己定义空调,70亿用户就有70亿种运行方式,让空调更懂你的心意。即使气温忽冷忽热,也有空调做你的贴身温度管家。

工匠大师精品156款作为一台极具性价比的空调,除了智能之外,在同等价位中也是当之无愧的节能先锋、静音小王子。在午间的打盹时光,带给你安静愉悦的送风体验。高效去除PM2.5;高效可显示除甲醛;能有效消灭空气中多种细菌的广谱抗菌层;以及能有效过滤空气中灰尘、粉尘、花粉的高密度过滤网。除此之外,还不得不提的是,156款的智能水洗功能,在待机状态下巧妙利用蒸发器表面冷凝水,一键清洁蒸发器表面尘埃,6分钟即可完成全过程。

志高工匠大师精品作为志高2017冷年主推的空调系列之一,自然有其不可比拟的产品优势。在愈加重视生活品质的今天,志高专业专注空调领域,积蓄沉淀二十余载,始终坚持工匠精神,打造极致的用户体验,让用户买的放心。要想打造轻奢家居范的家居装修风格,不如选择一款极具性价比的志高精品系列156款空调吧。

志高“智能王3代”空调——打造顶级奢华家居范

如果钟情于奢华家居范的你,选择志高智能王3代空调将是你不错的选择。

作为首款智能云空调的升级迭代产品,志高“智能王3代”可以说是当前市场上很好用的智能空调。“智能王3代”产品是基于用户持续交互下的迭代升级,也就是说用户通过一部智能手机就可以对室内空调温度进行操控,甚至还可以根据用户需求精确到每时、每分。此外,用户还可以根据自身的喜好和实际环境,对白天或者晚上的室内温度进行针对性设计,不仅可以实现所谓的“老人”、“儿童”模式,还能够实现“工作”、“睡眠”模式,最大可能地给人体最适宜的温度。

其次,针对传统空调清洗方式不够彻底引起的细菌滋生问题,“智能王3代”拥有强大的智能清洗功能,通过冷膨胀技术、凝结水除尘、电磁刷除尘三大核心技术对智能空调进行全方位空调内部污垢自动清洗,大大减轻了其在清洗空调方面的费力劳动。清洗的时候我们只需要利用的红外线感应功能滑动手势或者语音操控就可以实现空调的自动清洗,用户真正实现了在空调清洗上面的零担心。

有些人认为,空调的冷风直吹很容易令身体出现不良症状,如头晕、呕吐等症状。事实上,这是由于空调没有根据人体感官感受来吹空调,长久这样吹空调,将容易导致“空调病”的爆发。针对这一用户痛点,志高“智能王3代”根据人体感官感受,设计出智能防冷风系统,让用户的感觉更舒适。同时,“智能3代”能够按照预先设定的指标对室内的温度、湿度、空气清洁度传感器等传来的信号进行分析、判断,并能及时自动打开制冷、加热、去湿及空气净化等功能。

志高“智能王3代”拥有如此优质的性能,再加上贴心的互联设计,无与伦比的用户感受,你还在等什么?

志高“蓝精灵”空调——打造温馨欢乐的家居范

“我想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儿时的歌曲一直回荡在耳边。打造一个温馨的小家,不需要面积有多大、装修有多豪华,只要能够有安全感以及能够感受到家的温暖,才是最初的梦想。打造一个温馨且让人觉得有安全感的小家,自然少不了一台贴心的空调。

这款“蓝精灵”空调NEW-GD12CJ9H3采用ABS注塑面板,隐藏显示屏更贴心。而吸人眼球的就是蓝色边角设计,放在家里仿佛置身于蓝天白云下。空调右侧设计了成龙大哥的签名,令其外观比例设计对称又富有深意,喜欢成龙大哥的你不可错过。

在送风方面,采用正面风口导风叶片大广角送风,实现全方位的气流控制,更大范围地促进了室内温度的均匀分布,不会让人觉得室内空气流动不均匀,体感更良好。

志高“蓝精灵”NEW-GD12CJ9H3不仅颜值方面十分出彩,而且在健康方面更是出类拔萃。其采用HEPA技术去除PM2.5,如今雾霾横行,在家你只要关上窗户,打开“蓝精灵”即可享受新鲜空气,确保您和家人的健康。

在性能方面,“蓝精灵”NEW-GD12CJ9H3采用名牌压缩机,强劲制冷热,快速制冷,关上房门的时间就能感受降温,无需等待,舒适享受,快人一步。在寒冷天气时,先开启电辅热升温,当温度上升后,关闭电辅热开启制暖模式,省电时刻,无需等待!

家是酝酿爱与幸福的酒坊,是盛满温馨和感动等待品味的酒杯,是在疲惫时回到家后爱人真情的拥抱,是彼此相守默默注视的目光。贴心呵护好最亲爱的家人,志高“蓝精灵”系列是你不可多得的家居格调小帮手。

(责任编辑:国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