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打造专属卧室style  首选志高工匠大师精品空调

2016-11-08 09:20: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为空调业四大家族之一的志高空调,一直以来,便是坚持精品研发、坚守工匠精神、专业专注打造空调精品,在产品力提升、品质改善上不遗余力。

在2017新冷年,志高推出“工匠大师精品”系列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比如说这款工匠大师精品179款,一看到其纯白的外观,便能感受到其散发出艺术魅力。

再看这款产品的性能及构造。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压缩机,大大降低压缩气体和吸排气阻力损失,压缩机拥有更强的能量输出,为快速制温提供澎湃动力。优选高纯度内螺纹铜管,增加内壁表面积,从而大幅提高导热性,经久耐用,高效节能。

室内的温度、湿度的调节,以及送风角度等因素,都会直接影响到人的舒适感,而且人体各个部位、每日早晚及男女之间的体温都存在着差异,人体正常体温有一个较为稳定的范围,但并不是恒定不变的。志高工匠大师精品179款便有智能调节控温功能,只要设定智能调节,空调就会自动调节空调的运行频率,从温度、风速到送风角度,均被调节至对人体最科学、最适宜的状态。当你睡觉时,空调能保持符合人体睡眠曲线的室内温度,让人整晚都处于自然睡眠的状态中。

近年来,空气污染严重一直让人很困扰,因此,空气质量显得更加重要了。如果整天呼入不洁空气,严重的就会引起头晕、恶心,甚至引起过敏性皮肤病,诱发哮喘等疾病。所以,空气质量问题是选择卧室空调的重要条件。志高179款空调有着多重净化功能,如专业研发的具有广谱抗菌功效活性生物酶抗菌网、防霉运转、智能水洗等,有效过滤室内空气,保持室内空气洁净,保障家人健康。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