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志高40亿保额做嫁妆 打响空调业“双11”大战

2016-11-05 09:08: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快递公司接连上市、上班族每日抢优惠券、另类广告标语刷屏,又一年的双11即将到来。成功 “截胡”的家电企业,今年在线上、线下渠道再度提前发力,各种促销大战轮番上阵。

作为空调业的四大家族之一,志高空调对于跟风玩套路历来不感冒。此次联手中国人保以40亿保额做嫁妆设立“品质保证奖”,让双11不再“瞎淘”,从而玩出了新的风格。

40亿保额做嫁妆 根治“剁手症”

今年的双11,正逢8年之痒。打折力度有待细究、宝贝到货等到双12、打折的多是旧款……诸如此类的吐槽,也充斥朋友圈。针对这些“痛点”,志高空调联手中国人保,以40亿保额做嫁妆,彰显出强大的产品自信和品牌自信。

据志高公关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16年10月1日起,凡购买志高“智能王系列、工匠大师精品系列”产品,自购买之日起一年内,用户在产品质量体验中发现因产品质量(公司指定的故障类型)导致的故障问题,将奖励用户200元/台/次的“品质保证奖”。

除了40亿保额嫁妆,11月3日-11月6日,志高空调还针对爆发式增长的品质消费,还推出了多样化的优惠活动。如用户高端挂机,可获赠空气净化器;针对新房装修的消费者,志高推出套购优惠政策,凡购买志高90款智能王柜机,即可享挂机全场5折优惠。2017冷年新品--工匠大师精品,也推出惊爆机,回馈志高粉。预存享抵扣,志高内购日团购等活动也将一同开展。

立足制造本心 高品质托起高端化

在一片领券立减、狂欢秒杀中,志高空调凭什么高举品质牌?又是怎样的营销思路使然,令志高空调以品质突围促销俗套?

以参与双11促销的主力产品为例,志高工匠大师精品,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双转子压缩机,具有高效、安静、低振动和运行可靠等特点,为强劲冷暖提供澎湃的动力,高效运行更节能。在今年9月23日的新品发布会上,志高空调还启动了一场 “工匠大师精品拆机”擂台赛,将工匠大师精品系列与竞争对手的同款式机型同场竞技,

通过与竞争对手打品质擂台赛,把志高工匠大师精品空调的优势完全凸现出来,让客户、用户切身感受志高品质,用产品说话,实实在在把产品做到了精益求精。

以高品质为基,智能化是志高空调的最大特色。借助智能云大数据中心,第3代智能王空调,集智能清洗、智能生态、智能云端、智能服务、智能感应等于一身,可智能捕捉所处空间的温度、湿度等数据,自动调节及诊断运行状态,实现手势控制、智能送风、安防监控、视频直播等功能,为每位用户进行针对性的定制服务。

也正是在品质、智能等方面的充足底气,志高空调今年9月联手中国人保重磅力推40亿全民体验计划。除了品质保证奖,其还提出,凡对志高空调产品提出改善建议并被采纳的用户,则可获得1000元的“产品体验改善奖”,从更深层次诠释企业的用户思维。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