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健身>>

原悦动无限健身没开业就更换运营方 会员担心钱打水漂

2016-11-04 09:57:08 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朱文明

“原来的老板一再推迟开业,到最后直接把没开业的店转出去了,而现在新运营方接手后,仍在装修,我们担心手里的会员卡会被作废。”近日,多名市民向济南日报“维权@报告老板”(热线:0531—67976311)反映,位于堤口路D17的原悦动无限健身没开业就换了运营方,到现在也没对原会员卡如何使用给出确切答复,担心办会员卡的钱打水漂。还有会员强烈要求退卡,但却找不到人要钱。

会员慌神:担心新老板“不接盘”

去年11月,尚未装修好的悦动无限健身,就对外办会员卡。周围不少市民在工作人员劝说下,再加上低廉的价格吸引,交钱办了会员卡。而之后健身房迟迟装修不好,承诺的开业时间一拖再拖,办卡市民开始组织起来维权。

今年5月,本报对悦动无限健身推迟开业、会员要求退卡被拒进行了报道。当时悦动无限方面给出的答复是,因推迟开业会补偿3个月健身时间。而此后悦动无限承诺的开业时间再次没有兑现,而很多会员又发现健身房“改头换面”了,被告知运营方也更换了。

一名办卡市民说,运营方更换后,很多人想退卡,但同样被拒绝了,只被告知老会员卡可以在新店继续用,还能延长一年时间。但现在新的运营方仍然没有装修好,对于卡具体怎么用也不给明确方案,导致老会员们都担心钱打水漂。“怕新老板不接盘。”

态度不明:“会有专业客服联系”

11月3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原来的悦动无限健身的招牌已经被撤下,店里仍在装修施工。“新运营方曾说过10月底器械就能到,还会对老会员卡如何使用给出明确说法,但到现在没有兑现。”另一名办卡市民说。

记者联系上新的运营方工作人员,她表示,因为要进行精装修,所以进度慢一点。现在器械到了三分之一,还没法用。

而对于原会员卡如何使用等问题,她没有明确答复,只是说:“现在可以说的是两点:一是可以开锻炼;二是静等消息,着急也没用,会有专业客服联系。”

原管理方:交接时要求保证会员权益

对于现在健身房现状和新运营方的态度,很多老会员表示担忧。也有人明确要求退卡,但无论是现在运营方和原悦动无限方面都称无法退钱。

记者联系原悦动无限相关负责人许先生,他表示,现在已经交接完了,他们肯定是没法给退了。原来在交接时,就说好了老会员卡可以继续使用,而且作为补偿还把原一年的卡,升级为两年,他们把基础设置和装备都保留下来了,这些都写在了协议里。

“以前的老板也想好好经营好,但生意有赔有赚。走的时候也说了,要真诚面对会员,这些也都电话通知了。”许先生说。

对于目前情况,很多会员也都认为退卡可能已是奢望,只希望卡真的能继续使用,这样还能挽回些损失。对于此事最终结局如何,本栏目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