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健身>>

福州锐思达健身会所一教练离职 学员欲退款遭拒

2016-11-03 10:32:34 海峡网

海峡网11月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赵杨) 30多节的搏击课程,修先生才上了5节课左右,教练就辞职了。由于对其他教练不满意,修先生提出退款,遭到福州锐思达健身会所文化宫店的拒绝。对此,锐思达健身文化宫店负责人表示,不能退款,因为并非会所无法提供正常服务,只能更换教练。

修先生昨日告诉记者,自己是搏击爱好者,上半年时,觉得锐思达健身文化宫店一个搏击教练不错,于是邀约了4个朋友,一起报了搏击课程,有30多节课,每人学费6500元左右。因工作原因,修先生常在外地,平时上课基本也都是和教练约的,上了5节左右的课程后,发现约不上教练了。之后,教练告诉他,他已经离职了。

修先生说,当初是冲着教练报名的,而教练离职之后,健身会所也没有跟踪服务,自己和几个朋友一直不知情。而对于其他的教练,他们觉得不是很满意,所以,决定解除合同,退回剩余的学费。但健身会所一直拖着,没有给自己任何回复。

锐思达健身文化宫店林姓店长昨日告诉记者,修先生在上了几节课后,原来的教练确实辞职了,但是目前还有其他的搏击教练在上课,而且也有相关的资质。对于修先生提出的退费的要求,店里没有办法办理,因为不是无法提供相关的服务。

对此,福州开元律师事务所杨大成律师提醒,在健身中心健身,如果消费者冲着某一位健身教练而购买课程,最好在交钱办卡时,与健身中心约定该健身教练离职的风险赔偿等。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