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大自然家居面向高校学生征集品牌吉祥物

2016-10-27 14:19: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26日,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知名企业大自然家居,正式启动主题为“请您帮我画个像”大自然家居品牌吉祥物设计大赛。这一设计大赛,专门面对在校大学生,不限年级、不分专业。

这一消息是当天大自然家居在东北林业大学举行的专场招聘会上宣布的。

据悉,大自然家居2007年启动“绿色摇篮”助学工程,持续在东北林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中南林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和华南农业大学这5所林业院校开展公益助学,捐资扶助家庭困难的学生。不仅助力优秀学子完成学业,更为林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本次大自然家居品牌吉祥物设计大赛,是今年大自然家居“绿色摇篮”助学工程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当天,大自然家居市场总部总经理姚武鹏,在东北林业大学正式向高校学生宣布,本次设计大赛的几大亮点:最终的优秀作品,将有望成为大自然家居的品牌吉祥物,出现在大自然家居在全国的5000多家线下门店,成为品牌的化身;同时,获奖者还能获取丰厚的奖金,并有机会获得由大自然家居寄出的offer,提早实现职业梦想。

本次设计大赛,要求参赛者以“大自然”品牌绿色、环保、健康的理念进行形象创造,参赛作品包括但不限于Q版卡通人物、动物和植物等。主办希望大自然家居的吉祥物,既青春时尚,又有充满活力,不仅要符合大自然家居环保和健康的形象,而且充分贴合大学生积极向上、青春飞扬的状态。本次设计大赛征集作品时间为即日起至11月15日,11月20日-24日为作品评审时间,11月25日举办设计大赛颁奖大会,同时启动大自然家居奖学金颁发礼。

据悉,发源于广东顺德的大自然家居,已经有20多年的历史。在快速发展的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尤其是地板行业,大自然一直充当着领导者的角色。2016年6月,凭借在国内广泛的知名度和忠诚度,大自然家居旗下“大自然”品牌,被世界品牌实验室评定品牌价值279.35亿元,以同比20%的增幅,蝉联中国地板行业榜首。大自然家居一直持续开展公益活动,通过公益植树、公益跳绳、公益助学和公益设计等,强化品牌环保属性。近年来,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兴起,大自然家居一直试图打造更加亲民和年轻的品牌形象,2015年,正值企业20周年庆,大自然家居发布一组“正青春”的海报,曾引爆朋友圈。近期,其开展的主题为“封绳天下、跳战健康”的大自然家居第三届跳绳挑战赛也在线上和线下引爆关注。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