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双十一格兰仕UU互联网微波炉除价格之外全面升级

2016-10-24 22:38: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今年双十一来临之际,微波炉领袖品牌格兰仕重磅推出了互联网品牌 UU二代微波炉,在外观、功能等方面进行大升级,更加贴合年轻精英人群的消费需求。

据了解,“UU”作为格兰仕产业互联网品牌自2014年5月13日成立以来,一直关注80后,90后年轻一代的消费诉求,不断推出高端、主流、极具性价比的精品家电,践行品牌宗旨“只为感动年轻的你”。本次全新升级的UU二代微波炉历经两年的用户调研,500多天收集消费者意见,将为消费者带来哪些值得期待的良好体验?

80后、90后都是讲究品质感,高颜值,UU二代微波炉称得上微波炉里面的潮流小鲜肉:采用一体化全镜面黑晶面板,搭配流行的金色下拉门把手,看上去时尚而大气。全新升级的大液晶显示屏,让年轻消费者彰显潮流品味;升级版的智能触摸式菜单,在触摸感应的的基础上升级了智能APP控制,更加符合当代年轻人对电子产品控制的习惯,贴心又实用。

相对颜值上的升级,“营养解冻”和“湿度感应”的实力升级更让消费者惊喜!全新研发的贴心功能营养解冻,能兼顾快速解冻的同时间,不会让食物营养流失,健康又好用;对于不会烹饪的厨房小白而言,“湿度感应”的加入能让微波炉自动感知食物蒸汽,自动设定烹饪的火力和时间,让你0技巧做出媲美大厨的美味佳肴。

为了照顾年轻消费者工作忙碌的问题,UU二代微波炉还设有贴心的24小时超长预约功能,上班前预约好,下班后即可吃上热气腾腾的营养晚餐。功能如此强大的UU微波炉还是国家一级效能,为你节约电费,真正好用不贵。

格兰仕UU二代微波炉是不是让你心动不已?双十一期间,格兰仕大力推出“好柿成双有一套”主题活动,在天猫格兰仕官方旗舰店,更有UU二代微波炉预售抢豪礼活动回馈消费者,还有各种好礼和优惠等着你!追求生活品质和时尚的你,赶紧预订,尽快享受时尚健康的无明火、无油烟微波烹饪生活。

抢购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1-b-s.w11829763-14732904663.4.EvgAd0&id=41359311431&scene=taobao_shop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