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CIKB:老板智能厨房生态联动开启,如何乐享烹饪生活?

2016-10-24 17:16: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展览会展示国内外厨电市场的最新动态。2016年的厨电市场显示出了蓬勃的生命力,据中怡康数据显示,2016年一月到八月,国内家电整体规模达9053亿,同比增长0.8%,厨电市场规模达1008亿,同比增长13.9%。厨电行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各个企业为推动市场发展作出的贡献,以厨电行业领头羊老板电器为例,多年专注高端厨电市场,致力于研究家庭厨房烹饪、改善用户体验。

“精湛科技,轻松烹饪”智能化的厨电产品是未来的趋势。老板电器为了让中国家庭能享受到更轻松的烹饪体验,推出了全球首个ROKI智能烹饪系统,集智能烹饪、智能安全、智能服务、智能生态等功能于一身,在完成厨房电器产品本身智能化的同时,旨在建立一个以家庭厨房为中心的智能烹饪生态圈。

老板电器展会上参观者操作智能吸油烟机9700

老板电器将会在2016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上展出智能大吸力吸油烟机9700、智能灶具9B39、蒸箱S209、烤箱R039以及消毒柜829,全套ROKI联动产品展现中国智控厨电生态,它们能解决什么厨房问题,又如何乐享烹饪生活?

食空系列智能厨电,智控时代的厨房新体验

2015年关于智能化的探讨在经历一年的时间后,发展智能化+互联网的家居生活成为了家电行业的新“风口”。据中怡康数据显示,2015年厨卫电器市场零售额增幅超到8.3%“逆势”而上,但油烟机智能产品额份额只占2.1%,智能产品品类数量仅为10个,智能厨电发展潜力巨大,因此,老板电器研发的ROKI智能烹饪系统很好地迎合了当下消费者对智能产品的追捧。

老板大吸力吸油烟机9700

老板电器智能厨房布局的最终目的仍旧是为了降低烹饪难度,让每个人都能享受烹饪乐趣,参展的智能产品就是这一理念的最好体现。如老板吸油烟机9700双劲芯3.0系统,以独有的360°龙卷吸烟、360°弧形超速烟道、T型导流降噪板,解决了油烟逃逸、飘散的难题,让吸排更顺畅。其搭载的ROKI智能烹饪系统可远程操作,也可在智能面板上操作,并且能自动调节油烟机风量和烹饪时间,此外,系统内还有智能菜谱,“让烹饪向自动导航一样简单”。

老板灶具9B39

老板灶具9B39可以根据ROKI智能导航菜谱,烹饪过程中自动调节灶具火力,轻松解决烹饪火候难以掌握的问题,即使新手也能做出美味的菜肴。实时监测灶具使用状况,具备远程辅助关火及意外熄火实时提醒功能,粗心大意也能放心使用,针对消费者难以调节火力和使用安全的痛点,给出解决方案。

老板消毒柜829

老板消毒柜829可实时显示消毒柜温度、湿度、臭氧、细菌数据。传感器读取柜内温度,而湿度,臭氧,细菌是通过云平台算法得出的。为了解决节能问题配置峰谷定时功能,并且通过手机可远程操纵消毒柜,让消费者享受真正的智能操作。

老板智能烤箱R039

精确温控到每1℃的老板烤箱R039拥有智能菜谱和九大常用烘焙菜单,搭配专业烘焙模式进行烹饪,即使是不懂烘焙烧烤技巧的消费者都能用手机遥控的方式轻松烤制出美味食物。

老板蒸箱S209

拥有3D立体循环蒸汽的老板蒸箱S209不仅拥有智能菜谱和专业蒸制模式,还能一键杀菌和快速自洁,让消费者可以专注于烹饪乐趣而不用把时间浪费在清洁机器上。

ROKI智能烹饪系统致力联动厨房电器,打造智能化应用场景,让烹饪者从产品创新、服务创新方面体验到最真实的智能化生活,也是本次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在观展体验上的一大突破。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