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志高参展第120届广交会:工匠精神助力品牌高端化

2016-10-18 10:33: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第12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在广州琶洲展馆如期举行。在此次广交会上,作为空调业四大家族之一的志高携旗下的家用空调、中央空调、冰洗产品、红酒柜、小家电等五大板块集体亮相。其阵容之豪华,明星产品之多,使其在同类家电企业中独领风骚。

精益求精 智能王3代再度吸睛

作为2017冷年旗舰新品,“智能王3代”在此次展会上成为当之无愧的焦点。智能王系列一直是志高智能云核心科技的代表,据悉,与1代、2代智能王空调相比,智能王3代产品则是基于用户持续交互下的迭代升级,充分将过去用户在使用传统空调,以及智能空调过程中的一些痛点进行精准破解;以往让消费者头疼的空调清洗问题,现如今智能清洗功能,通过冷膨胀技术、凝结水除尘、电磁刷除尘三大核心技术进行全方位智能清洗。

笔者在现场还发现,除目前行业最常用的手势识别和语音操控外,智能王3代在智能感应方面还具有红外感应功能,操控更方便、灵活,以及安防功能,智能防火防盗。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智能王3代最大的亮点在于实现从智能单品向智能生态的系统布局,不仅可以实现手机与空调的互联互通,还能实现与其他终端的互联,即万物互联,实现产品互动、平台互通。

众所周知,在空调业智能化领域,志高一直居于领头羊的地位。早在2009年,志高就开始了智能化布局,从2012年推出全球首款智能云空调,到参与主导中国首个智能云空调标准的起草发布。到现如今的智能王3代闪耀广交会。每一项举世瞩目的成果背后,都是志高精益求精的见证。与其说是这是志高的辉煌成果,不如说这是志高专业,专注,深耕空调20余载的坚守使然。

工匠精神 助力品牌高端化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今年3月5日政府工作报告时提到,鼓励企业开展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此言一出,迅速在神州大地引爆了一场工匠精神的对垒。然而,工匠精神并非空中楼阁,亦非短时间可以练得。工匠精神是坚守,是专注,是精益求精的品牌理念。

而作为以“造世界上最好的空调”为愿景、专业专注空调领域20余载的志高恰好与工匠精神完美契合!工匠精神的坚守造就了过硬的产品品质,而过硬的产品与先进的发展理念,也让志高以“智造”实现品牌的华丽转身。

“志高始终坚持不打低端价格战,只打高端价值战,让品质说话。”志高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李兴浩表示,志高的工匠精神就是要23年专业专注、精益求精、放弃投机心态,扎实质量、扎实创新。只有在产品上下功夫,坚持工匠精神,才能为产品注入高品质的基因,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助力品牌的高端化转型。从顺利斩获国家首批“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到两万套分体式空调落户里约奥运村,再到志高工匠大师精品系列强势登陆纽约时代广场。不难发现,在全球瞩目的聚光灯下,已愈来愈多的出现了志高的身影,志高的品牌高端化转型正在高歌猛进。

代言中国制造 志高蜚声海内外

在本届广交会上,志高工匠大师精品系列也吸引了不少与会者目光。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作为志高2017新冷年的主打系列产品,志高“工匠大师精品”的技术、工艺、品质均以行业最高标准为要求。

无数事实证明,企业只有将自己的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才能将企业做大做强。践行工匠精神不仅使志高在品牌高端化转型中实现华丽转身,同时,也让其在国内外市场披荆斩棘,所向披靡。2016冷年志高在国内市场再创新高,空调上墙量为历史上最多的一年。而合理化的市场布局,过硬的产品质量与服务配套体系,亦使得志高在欧美、中东、东南亚等地品牌影响力与日俱增。

据透露,志高在2016年1—8月份的海外市场销售量同比增长超过10%。值得一提的是,2016冷年志高在海外主流市场均表现强劲,其中在北美市场销售额同比增长约120%、欧洲市场增长约50%、澳洲市场增长约60%,进一步在海外的主流市场占据了优势地位。当前志高业务已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且在150多个国家注册了“CHIGO”牌商标,先后获得美国UL认证、ARI认证、欧盟认证等全球多个认证。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