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健身>>

燕山银座即刻约享健身房关门 市民上万元费用打水漂?

2016-10-18 09:28:01 舜网

来源: 齐鲁晚报作者:戚云雷

济南市民张女士上个月刚花六千元在燕山银座一家健身房办了健身卡并请了私人教练,才去了四五次就发现健身房已大门紧锁,工作人员也不知去向。

今年9月初,张女士在济南银座燕山店一层的即刻约享健身房花两千元办理了一张卡,当时一同去办理的还有四个同事,只不过他们办的是两千元的三年期卡。为了健身,张女士还专门花四千元另请了私人教练。

“10月1日放假之前,对方通知说管道维修,要关几天门。”张女士说,她得到通知的时候并没太在意,因为健身房国庆期间还开门了,但10月8日当她再次来到健身房时,却发现那里早已关门。“有的同事还一次没练过呢。我们加起来得有一万多块钱,现在就关心剩下的钱能不能退回来。”张女士表示。

根据张女士提供的联系方式,记者联系到即刻约享健身房的一位负责人。据该负责人介绍,他已离开济南半个多月,此事也是走后才知情。“我们租约快到期了,对方突然坐地起价,将租金翻了一倍,当时大家正在上班,楼下物业强行将我们的人赶出来关了门。”该负责人称,他也是外聘的,目前公司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负责解决租金的问题。

17日中午,记者来到位于窑头路银座燕山店一层的即刻约享健身房。记者看到,健身房大门紧锁着,上面贴有一张写着“内部改造,暂停营业”的通知,透过玻璃门可以看到里面还有健身器材和桌椅,但门口的杂草和垃圾显得有些荒凉。银座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健身房不属于银座管理,而是租的山东珠宝交易中心的房屋。

随后,记者来到山东珠宝交易中心招商部,该部门负责人证实健身房的确是他们的租户,且关门已有一个月时间,但他否认了租金突然上涨的说法。“租金我们没有任何涨幅,是他们租期到了未及时续租,而且他们内部有一些矛盾没有处理好,和我们没有任何关系。”至于为何突然强行关门,该负责人说,由于对方超期一直没有交租金,所以才这么做。据这名负责人透露,此事目前已走法律程序。

就在记者离开时,正好遇到一位前来健身的市民,但她对健身房暂停营业的情况毫不知情。随后,这位女士联系了健身房的工作人员,对方称是公司内部有一些矛盾所导致,近期会重新开业。至于具体时间,对方并未明确说明。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