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跳绳除了强健身心,还能拿大自然家居的十万悬赏!

2016-10-13 15:58: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大自然家居第三届跳绳挑战赛的记者招待会上,67岁的中国跳绳王胡平生不仅现身说法,分享了跳绳的心得和好处,而且还展示了双摇跳绳的跳法。一根简单的跳绳不仅能变幻出无穷的乐趣,而且还能带来强健身心的好处。

大自然家居一直秉承“担社会责任、普健康生活”的企业使命,启动了“封绳榜•健身强心十年计划”公益活动,以跳绳活动为介质,成功吸引超过4.5亿人的关注和参加。目前,第三届跳绳挑战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

“许多人说羡慕我健康的身体,实际上羡慕的是我积极的心态。”胡老自豪地讲述跳绳在他身上带来的变化。其实除了胡老所说到的好处,跳绳对于不同的人群来讲,还有不同的益处。

儿童:促进骨骼成长

跳绳需要四肢、手、脚、腕、肩有规律、有节奏地相互配合,能培养孩子身体的平衡感、协调性、敏捷度、节奏感、耐力和爆发力,不仅能增强身体的协调性和灵活性,而且能增强心肺功能。跳绳能加快全身血液循环、提升心肺功能和呼吸系统功能,使胃肠蠕动和新陈代谢“提速”,同时,跳绳还能使身体各主要部分的肌肉得到锻炼,使骨骼快速生长。

上班族:缓解颈椎腰椎酸痛

对于长期伏案工作的人来说,颈肩和腰椎疾病是挥之不去的阴影。由于工作繁忙,平时很少从事剧烈的运动,而规律性太强的运动,又很难做到按时按周期完成。跳绳作为一项不受时间、地点限制的运动,非常适宜上班族抽空锻炼。跳绳是一项全身运动,能够增加全身肌肉的强度,在摇绳的同时,也能让手臂和肩膀参与进来,肩膀、腰部的肌肉,都能得到充分的锻炼。长期跳绳,肌肉强度增强,肩颈、腰部酸痛自然能够缓解。

老年人:增强心血管的功能

冠心病、心肌梗塞这些心脑血管疾病,困扰着许多中老年人,除了散步、耍太极,跳绳也是一项非常适宜老年人锻炼的运动方式。有德国专家做过统计,跳绳能够有效减少因心血管疾病发作再次住院的次数,减少心脏支架的几率,还能够缓解冠心病的恶化。这是因为跳绳能够有效促进心、肝、肺等内脏器官的血液流通,加快新陈代谢,同时跳绳作为一项有氧运动,让血液得到更多的氧气,使心血管系统更健康和强壮。专家强调,患有心肌梗塞的病人,也可以跳绳,但应采取简单的方式,以慢跳为主。

现在,跳绳除了能强健身心,还能拿大自然家居的十万悬赏!大自然家居第三届跳绳挑战赛火热开战,以十万悬赏寻找跳绳牛人跳战绳王胡平生,创造下一个“绳王传说”!健康与金钱双收,热爱跳绳的你还不速来报名大自然家居第三跳绳挑战赛!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