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福厦高铁泉州南站设在晋江坂头 即豪新食品市场正对面

2016-10-08 08:48: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6年8月9日,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的关于《新建铁路福州至厦门客运专线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补充公示》明确说明:福厦高铁客运专线泉州南站,将规划设置在晋江石狮交界处的灵秀山西侧,即永和镇坂头,该铁路于2016年正式开工。

高铁泉州南站在哪里?

福厦高铁泉州南站

正式落位晋江市永和镇坂头,

即豪新食品市场正对面

高铁泉州南站的规划,将大大提升晋江食品产业与全国市场的交通联系,高铁带来的经济效应,将带动周边地区的商贸发展,同时增强行业聚集效应,正在建设的福厦高铁泉州南站附近的中国晋江·豪新食品市场将是最大的受益者之一。

该项高铁线路规划意味着豪新食品市场和3400亩食品产业园区与高铁站仅一步之遥,豪新食品市场将提前进入高铁经济圈。

高铁能够带来什么?

1、高铁的到来,将对区域的扩大内需、增加就业和改善人民生活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2、高铁时代使得城市之间产生同城效应,铁路沿线将形成走廊产业经济带。

3、高铁提高了区域市场、国内市场的统一性,城市化和工业化进程加速,下一轮区域经济竞争由此上演。

高铁经济对区域的影响

区域经济发展将在"高铁时代"下蜕变,立体式快速高效交通网由此形成,"同城效益"下有效推动区域间互动交流、经济往来,并大力助推产业高速发展。福厦高铁泉州南站的建设,将全面促进晋江食品产业与海西市场乃至全国市场的密切往来、联系,带动高铁沿线周边的商贸发展,增强行业聚集效应。而紧邻福厦高铁泉州南站的中国晋江·豪新食品市场,毋庸置疑将是最大的受益者之一。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