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松下台湾原装泡沫净波轮洗衣机全新上市

2016-09-26 15:38: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金九银十作为传统的消费黄金期,人们往往怀着“秋收”的喜悦,要为家庭生活带来些新气象。而将目光转向市场时,消费者又常常“两眼一抹黑”,被纷繁的产品所迷惑。然而令人兴奋的是,全新上市的松下台湾原装泡沫净波轮洗衣机,以其智能便捷、健康洁净等突出的产品表现,为国庆前的洗衣机选购提供了很好的参照。

重价格,还是亲性能

如今,吃饭叫外卖、消费靠网购,这些“短平快”的生活方式似乎在昭示:时间永远不够。然而,随着中产阶级崛起,消费水平和生活观念都在提升。尽管人们比过去更忙,但又比以往更加注重生活质量。所以,对于洗衣机产品,人们不再过多地纠结于价格,而是对高效、洁净、便捷等产品性能提出了更高要求。此次,松下台湾原装泡沫净波轮洗衣机的全新上市,让消费者在品质生活上看到了更多可能。

无论是大件冬衣、床单被套,还是夏季短袖、T恤,松下台湾原装泡沫净波轮洗衣机15公斤的超大容量,可以一次搞定所有清洁计划,让一年四季的洗衣都能随心所欲。而在高效清洁方面,松下专利泡沫发生技术,可以在洗涤开始阶段即可快速溶解洗涤剂,延长洗涤剂的有效洗涤时间,洁净效果更显著;在机身造型方面,豪华时尚外观以及美观又耐用的全不锈钢箱体,让其一跃成为家居亮点。

要节能,也得要健康

洁净是消费者对洗衣机的基本诉求,但在洁净的基础上,节能、健康、人性化等功能设计则体现了一台洗衣机的附加值。松下台湾原装泡沫净波轮洗衣机创新采用DMM变频直驱电机,其运转更稳定,有效降低了噪音。同时,制动速度快,能耗更低,而超精密的运转大大提高了水位选择的精度,不但节能,还能节省用水。

在人性化方面,松下台湾原装泡沫净波轮洗衣机凭借科技创新,呵护全家人的健康:创新自动桶洗净,及时带走洗衣时残留洗剂,抑制霉菌滋生;先进的冷风风干除湿,通过自然风风干,不但有效缩短霉雨天晾晒时间,还能对潮湿的内桶进行干燥,防止内桶上滋生霉菌。

真智能,还是纯噱头

智能也是如今卖家的宣传热词。而真智能与纯噱头的差别就在于,前者能让人们享受到科技创新带来的生活之美,而噱头大多会流于形式,常常成为根本用不到的“鸡肋”。

反观松下台湾原装泡沫净波轮洗衣机,搭载独有的ECONAVI节能导航,其智洗程序中的布量传感器可自动检测洗涤物的量,而温度传感器可自动检测水温,两者协同作用,不断优化洗涤时间和水位,真正地达到智能控制洗涤的作用。

金九银十是传统的消费热潮期,购房、家电配套采购、以旧换新等都相当常见。而与其盲目地去市场瞎逛,不如先看看这篇文章,选购洗衣机时才会有的放矢。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