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格兰仕38岁生日,约你去西红柿健康美食节吃免费午餐

2016-09-12 08:44: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对于一个吃货而言,人生只有两种状态:在吃和去吃的路上。哪里有好吃的,哪里就是天堂。但是很多吃货空一颗吃掉地球的心,肚子上的肥肉和体检时的高固醇指数时刻提醒着吃货们“管住嘴迈开腿”。

燃鹅,格兰仕给众吃货们带来了一个振奋人肚的消息:万柿如意928,健康美食请你吃!众所周知,格兰仕旗下的拳头产品是微波炉,在现代化灶具中占有重要地位。自90年代开始,格兰仕就一直推广无明火无油烟的烹饪方式,倡导健康饮食。此次借着38周年厂庆到来之际,格兰仕组织了一场健康美食盛宴,盛邀各位西红柿吃货到全国各地微波炉卖场一起品尝微波美食、烘焙美食。

那么这是一场怎么样的盛宴呢?据了解,9月28日是格兰仕厂庆日,也是格兰仕为其西红柿粉丝发福利的超级品牌日。从中秋开始,全国上万家的格兰仕线下门店将持续开办西红柿健康美食节,以回馈广大柿粉对格兰仕的支持,同时向社会各界传达健康的理念。

届时,大家将可以看到大厨们如何利用格兰仕健康家电烹饪食物,有功底的吃货也可以亲自上阵,体验一番无霜风冷冰箱的保鲜、现代微波炉的便捷、智能烤箱的热情。

想象一下,从冰箱拿出的水果鲜艳欲滴,让人胃口大开,制作水果沙拉再合适不过了。其次是蔬果类食材,拥有生态保湿功能的冰箱让蔬果看上去像早上刚从田地里摘回来的,带着滴滴露珠;肉块从冷冻区拿出,不结冰而且还软嫩软嫩的,沿着纹路一刀切下去是多么的顺滑。

待食材准备完好,微波炉功能全开,煮米饭、蒸肉菜、烧烤……无油烟无明火,科学控温控时。光波烤箱无须预热,烘焙甜品蛋糕……可以按智能菜单设置烹调,大师也可以自行把控进度。所有美食都将在自然、美好、有趣、不被油烟困扰的状态下完成。

“只享美味,不食烟火。”让大众家庭都轻松享受无明火、无油烟的健康烹饪方式,是格兰仕长久以来坚持的发展理念。格兰仕借38周年发起西红柿健康美食节,除了让大家品尝到美味的食物,更重要的是,希望带动广大柿粉和消费者积极行动起来,共同探索微波炉等健康烹饪家电的新玩法,一起助力健康新风尚。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