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格兰仕西红柿的新食尚:i上新生活,诗酒趁年华

2016-08-29 11:57: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你的生活依然是还在上班下班、煮饭洗碗中度过吗?炒菜油烟扑面,洗碗油腻伤手,火候湿度难于控制,食物色相不佳、营养流失。枯燥无聊的厨房消耗着你的精力,更消磨着你的青春和对美好生活的希望。年轻的格兰仕西红柿粉丝们有一个共同的热爱——i系列光波微波炉,用光波炉, i上新生活,诗酒趁年华。

i系列光波炉是精于烹饪的明星大厨。格兰仕i系列光波炉匠心智造,问鼎德国iF设计大奖,金属质感遗体拉斯,黑色钢化玻璃面板。格兰仕i系列采用创新双变频、双环火:变频内环火,火力无极体调控,拒绝中间生冷;变频外环火:光波红外调节,拒绝外部干焦。只需轻轻一按火力、时间自动调节,水蒸汽感应。哪怕你对烹饪一窍不通,格兰仕i系列也让你化身巧心巧手的美厨娘。美食,美酒,美人,生活自然妙不可言。

i系列光波炉是均衡搭配的营养师。上有老下有小的大家庭是中国家庭的常态,那如何化身均衡搭配的营养师,满足一家人的营养需要呢?i系列光波炉真正实现营养煮食,食物纤维不断裂,食物好营养,加热更均匀使食物的口感和色泽得到最大程度的保持。光波瞬间升温高达200度,秒溶油脂盐,美味又健康。内置美味菜单,选择更多更营养。更为宝妈们贴心设计了“健康宝宝”功能,宝宝果泥、宝宝水蛋、奶瓶消毒、胡萝卜泥,轻松搞定。

i系列光波炉是绿色生活的环保主义者。格兰仕i系列超一级能效,引领双变频,节能高效。大功率加热,小功率用电,不但为你省钱,更是为环保助力。格兰仕一直是“绿色厨房、健康生活”的倡导者。i系列光波炉无极微波变频好安静,变频器取代原来的变压器,开机启动冲击电流小,不再有开机时“嗡”的一声,工作更静音,使用好心情。无极微波变频防干扰,使用更安心。

愿你的生命都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格兰仕i系列光波炉,给你带来绿色、健康、美好的生活。美好的事物并不遥远,就从把i系列光波炉带回家开始吧!和西红柿们一起,i上新生活,诗酒趁年华。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