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吉林“丰盛”停产多年 厂区杂草丛生

2016-08-29 11:53: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记者王娅莉)近日,本网以《吉林丰盛“有机米”到底是真还是假?》、《吉林“丰盛”:借来的有机身份》为题,连续刊发了有关吉林丰盛米业公司的问题。目前,调查又有新进展:吉林“丰盛”已停产多年 ,厂区杂草丛生,部分厂房已对外出租。

这样一家停产企业,如何能生产出优质有机米呢?

吉林“丰盛”自己宣称:“拥有瑞士布勒大米加工线一条,年加工水稻15万吨,是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拥有有机证书及绿色证书,是一家正规的大型大米加工企业。

然而,这样一家2001年成立的“正规”、“大型”的企业,如今生产经营情况又是怎样的呢?

实地调查获悉:位于吉林省白城市的“丰盛”米业,早在2012年左右已经停产,目前,偌大的厂区只有门卫职守,厂区内杂草丛生,加工车间门窗紧闭,生产设备锈迹斑斑,特别是镶嵌在厂门口的镀金厂名已经残缺不全。

厂区内杂草丛生

生产设备锈迹斑斑

如今,这家“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已经将部分厂房转租给一家化肥厂用做仓储。

门庭冷落、寂寞荒芜的吉林“丰盛”,如此经营不善,与他们市场上包装精致、宣传高调的 “优质“有机”“养生”产品等形成了鲜明的反差。

灶冷锅空。吉林“丰盛”也只有借“米”度日。于是,吉林“丰盛”找到了黑龙江“丰源”,不仅“借米”连有机标签也一同“借”来了。但“借”来的终究不是自己的,消费者不买帐,麻烦来了。

新闻刊发后,吉林省当年粮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给本网发函,表示与消费者“积极沟通,尽快达成一致意见”。

本网还将持续关注。

相关链接:

吉林丰盛“有机米”到底是真还是假?

    吉林“丰盛”:借来的有机身份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