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格兰仕大白电全线升级 力挺“一流主义”

2016-07-20 18:25: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在家电圈掀起一轮关于白电转型升级有所不为、有所作为的大探讨。提出这一观点,正是站在时代变革前沿的综合性家电领军企业格兰仕。其面向经销商发布的2017年大白电冷年开盘的邀请函,核心关键即为上述8个字。

当下,正值各大白电巨头2017新冷年开盘之际,各大品牌纷纷抛出杀手锏,旨在提前开闸抢市场。在业内一片纷乱提前开盘状况下,格兰仕依然按照其既定的日子8.1进行大白电开盘,释放出其底气和信心。

从不自乱阵脚,稳健有序发展,这是家电圈业界对格兰仕大白电产业的客观评价。确实,格兰仕作为务实的实力派,不管是契合宏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一流主义新定义,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还是吻合当下消费痛点的一步到位有共鸣感的服务,一直在按照自己的步伐稳定持续升级发展。

革命加拼命:全力推进精品战略

玩真的、玩大的、玩狠的,不惜将自己逼到墙脚边上,也要将用户的需求和痛点解决掉,也要将行业最高端的精品一步到位提供给市场。这几年,在白电产业,格兰仕卯足了劲在打基础、练内功。

据格兰仕空冰洗负责人透露,在2017新冷年,格兰仕大白电要坚决推进有所不为,减掉一切不创造价值的人和事;全力推进有所作为,用精工制造、精英、精品开创一个新的柿界。这种辨证的举措,确实适用于格兰仕这种务实的作风。

有所作为是高标准,有所不为则是底线。格兰仕认为,转型升级不是请客吃饭,而是一场革命加拼命的战斗。

事实上,只有对标全球最高水平的精益制造和智能制造,才能彻底升级。格兰仕以欧美最高标准来打造格兰仕智能工厂。格兰仕不仅与国际一流技术型公司合作,更和国际一流装配制造公司合作。目前,格兰仕洗衣机自动化生产线从意大利QS引进,可谓业内最高规格最高标准的自动化生产线。

在这一流的自动化生产配套下,格兰仕只做精品的战略得到切实保障。据了解,新冷年,格兰仕大白电主推精品战略,通过精品调结构、通过精品要利润、通过精品促升级。

精品代表着一流,更代表着产业升级的方向。如果说集合制冷、制热、除湿、空气调节等功能是空调的标配,那么升级就是要让消费者知道,怎么实时指导如何使用空调才是最环保最节能的,如何让空调成为智慧家庭的集成终端作用,让空调成为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东西。

正基于此,格兰仕推出行业首创的人性化美学代表空调--普罗旺斯。这不仅仅将空调作为家电,更作为家装的一部分,让消费者的生活在家电相关纵横生态层面发生改变。

据格兰仕内部人士透露,此次开盘大会格兰仕空冰洗首次战略整合,1级能效变频空调新品、12公斤变频滚筒洗衣机新品、风冷多门顶配智能冰箱新品及干衣机、洗碗机将集体亮相,并将有望全面引领2017年的白电市场消费浪潮。

一步到位:提供有共鸣感的服务

一直以来在不少人印象中,格兰仕是一家专注精品制造的企业,一直埋头苦干。但是未来格兰仕却要和用户加强沟通,用好现有的各种渠道方式和网络,让消费者愉悦地参与进来。

事实上,格兰仕这样做比这样说要早得多。早在2年前,格兰仕就斥巨资建立了其官方直销电商平台,并在平台中植入消费者社区雏形板块。在去年3月28日,格兰仕正式将自己的粉丝昵称定为西红柿。这一昵称平时朴实接地气,但是在内涵上又与格兰仕息息相关,不禁让人拍案叫绝。

在平台上,格兰仕为让消费者感受一步到位的有共鸣感的服务,不仅仅分产品类建立官方微信平台,比如定位推广绿色烹饪、健康饮食方式的格兰仕食尚帮,以及定位推广智慧生活方式的格兰仕梦享Home;还为全球的西红柿粉丝搭建西红柿Family和G+智慧家居APP,让消费者与企业生产者、研发者、服务者、供应链跨越时空,随时随地实现零距离沟通。

90后会为情感而付费、为认同而买单这是格兰仕对年轻族群消费特点的精准认识。这些平台不仅仅让丰富他们的情感,更为他们认同品牌而存在。

未来的智能家电产品,是要有人性的,要会懂得按照主人的意志来行动。格兰仕能听会说的G+滴嘀智能变频滚筒洗衣机则是人性化产品的代表。这款洗衣机是全球第一台会说中文的洗衣机,同时还兼顾了消费者的情感诉求,比如会各种家乡话,会有小情绪等。

格兰仕的有所作为,就是对于认准的方向要坚定投入,加大投入,深度转型、彻底升级。在产业上,懂得消费端,从供应、生产、销售、服务等提供新的价值;在产品上,聚焦精品,循环开拓,在融入个性化的需求;在沟通上,以消费者为中心,围绕消费者构建新的生产模式、运营模式、管理模式,比如T+3模式、比如一步到位一级能效的消费引导……

守住有所不为的底线,强推有所作为的高标准。格兰仕大白电的新冷年,虽然不是起步最快的,但是相信是最稳健、能让整个产业收获精彩的!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