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志高空调全国联动惠有“凉策”

2016-07-01 09:39: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美国太空总署(NASA)及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发表报告称,全球平均气温连续13个月刷新纪录,属史上持续时间最长,NOAA预料今年将是有记录以来全球最热的一年。

我国随着降雨停歇,江南、华南等地的暑气渐盛,炎热将进一步升级,南方地区将迎今年以来最大范围、同时也是持续时间最长的高温天气,部分地区高温天数可能达10天以上。上海、杭州、长沙、南昌、福州、广州等主要城市的最高气温都将达35℃-40℃,由于湿度较大,体感温度将直奔40℃以上,甚至超过45℃。因此,在这个史上最热夏季,选择一台舒适又节能的空调产品显得格外重要。

三大卖场联动 “智服高温”有妙招

在高温来临之际,志高在苏宁、国美和五星等三大连锁卖场,在全国范围内相继推出自6月30-7月17日长达20天的“智服高温 惠有凉策”志高一级能效冰爽献礼活动。

凡活动期间参与预存即可享受抵扣优惠,挂机预存20元即可在活动当天抵扣购机款200-400元。柜机挂机预存40元即可在活动当天抵扣购机400-600元,分部可根据挂机柜机的价格设定抵扣金额。

活动期间,志高一级能效变频云空调36机低至2999元、72柜机低至9999元。高端特惠机型还参与满1000元减100元加赠电饭煲,满2000元减200元、满3000元减300元加赠挂烫机,满4000元减400元加赠压力锅等直降优惠。

值得一提的是,7月作为销售旺季,气温值最高,消费者购买空调后都希望能尽快使用解暑,因此能否及时送装成顾客一大痛点,志高针对消费者需求推出“狙击高温,即买即装”服务,感受志高带来的诚意。

一级能效领跑 志高引领高端普及

进入2016冷年,李兴浩带领志高营销铁军出山,以重返行业前三甲为目标,推出了持续性的营销营销布局和组合拳出击,从“大智慧”到“春擂攻势”、“双享炮”、“红四月”、“智惠红五月”、“618高风凉节”、“决战六月”,再到现在的“智服高温”,志高均围绕高端化、智能化两个关键词稳扎稳打,主推一级能效变频产品,调整产品结构,引领高端化节能产品普及,以大量终端促销活动推动志高的渠道布局和整体竞争力的提升,让消费者感受志高科技带来的全新享受。

从推出首款智能云空调,到邀请成龙作为品牌代言人,再到发布智能王产品和首个智能云+生态系统,志高在高端化转型道路上提前布局。随着以供给侧改革为指引的“中国制造”升级,志高针对“互联网+”探索经营模式、营销模式的一系列变革,直击用户痛点,以领先的大数据平台驱动空调产品步入智能时代,为空调行业在互联网时代的技术创新构建了从方向到路径、从硬件、软件到服务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