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洗衣机的“性别战争”

2016-05-25 16:16: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为人们最常用的家电之一,洗衣机似乎天然带有“女性”符号。这也难怪,从很多人记事起,身边最常和洗衣机打交道的就是妈妈;等到结婚了,一般也是妻子围着洗衣机转。更有甚者,早在90年代,松下“爱妻号”洗衣机就成为风靡中国市场的明星产品。“爱妻号”三个字足以说明,在大众心目中,洗衣机被定义为女性的专属电器。

不过时代在发展,如今男主外、女主内的传统思想早已不是主流,洗衣机也成为男女都不可或缺的重要家电。然而围绕选洗衣机、用洗衣机、谁来洗衣服等问题,女人和男人之间却始终难以达成共识,一幕幕“男女有别”的故事也在不断上演。

装修篇:

夫妻俩装修新居,一个向东一个向西那是常事。女人对家居风格、氛围有更多的想法,希望每一处细节都美轮美奂,就连洗衣机也不例外,傻大笨粗实在不合她们胃口;男人则注重功能、实效,对洗衣机也是如此。为此,女人嫌男人不解风情,男人怪女人不切实际。

商场篇:

夫妻俩选择洗衣机,女人往往要充分“享受”挑选的过程,男人则不然,一旦目标明确,务必马上拿下!

洗衣篇:

在洗衣服的问题上,女性比较细心,一般会区分颜色深浅、内衣外衣,分批洗涤;男性经常粗枝大叶,能“一窝端”的何必麻烦?

殊途同归

男人和女人或许真的是一个来自火星,一个来自金星,然而在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上,二者的初衷却是一样的。正因为如此,“内外兼修”的松下滚筒-罗密欧系列产品就成为他们共同的理想选择。

那么,松下滚筒-罗密欧系列产品是如何让众口不再难调呢?

在外观设计上,松下滚筒-罗密欧系列产品兼具简洁时尚外观以及简易操作功能,让重“实用”的男性与重“颜值”的女性都能心满意足。众所周知,男性选洗衣机前往往要对比尺寸,考虑机器是否有合适的摆放位置,而松下滚筒-罗密欧系列产品拥有84.5cm适宜高度,可实现嵌入式安装,有效节约了使用空间。对女性来说,量尺寸什么的是男人干的活,她们只关心机器是否看着养眼、协调,在这方面,松下滚筒-罗密欧系列产品延续了松下洗衣机一贯的简约、大气风格,一体成型的触摸LED显示面板配合独特的“大眼睛”视窗设计,不仅科技感十足,而且易于与不同风格家装搭配,从而起到美化家居的作用。

在功能设计上,松下滚筒-罗密欧系列产品同样兼顾了男性与女性的“特色”。男性户外活动与外出应酬相对较多,加之日常生活“不拘小节”,衣物沾染污渍、汗渍等也就不在话下。针对此点,松下滚筒-罗密欧系列产品采用创新的松下泡沫净发生技术,达到快速溶解、深入洁净、轻松漂洗的效果,让“糙汉子”分分钟成为型男!相比之下,女性对衣物清洁的要求本来就很高,甚至精确到水量、布量以及温度,一盆衣服分成三、四波洗都是常事。为迎合这一部分用户需要,松下滚筒-罗密欧系列产品搭载了6项精准智控、ECONAVI节能导航技术、全方位三维立体洗技术等高端技术,在自动感知水温、布量的同时,进一步优化洗涤时间,提升洗衣质量。

进入5月,正是结婚、家装的旺季,围绕如何洗衣服这件“小事”,相信女人与男人之间的“战争”还会继续上演,不过只要双方能换位思考,找到共同点,或许这场“战争”也将成为一种别样的情趣吧!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