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志高“智惠五月”打响空调业旺季大战

2016-05-06 17:02: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5月标志着夏季的开始,全国也将进入空调销售的旺季热潮中。作为空调四大家族之一的志高空调,继开启五一大促模式之后,将以“智惠5月 疯抢志高”为主题的五月热促进行到底。笔者了解到,随着旺季大战的打响,志高在全国的各大门店已经“严阵以待”,力求用“智能”+“优惠”强势引爆旺季市场。

钜惠+新品 志高五月火力全开

在早前的五一节点中,志高空调就凭借亲民的价格和极致的用户体验赢得了五月大促的开门红。在整个智惠5月中,志高还将持续放出一系列营销大招。首先是“认筹抢先机”的钜惠活动,用户只需预存20元,即可活动当天抵扣购机款400元。还有“单品直降火爆出击”等活动者,消费者真正在购得高品质产品的同时,还能做到省钱又省心。

除了多重优惠,新品的推出也将是志高智惠五月的一大主题。一方面,志高通过携手“大哥”成龙,高度融合智能化、中国智造等精品元素,推出极富工匠精神的产品——成龙签名定制机智能王空调。另一方面,志高针对高端智能王空调推出极为给力的买赠活动,用户只需购买指定型号的高端智能王空调,可获赠价值999元的空气净化器一台。

以快制胜 寒冬下志高逆势增长

自开启品牌高端转型以来,志高在空调业内的表现可圈可点。虽空调市场形势依然严峻,但从行业数据机构所发布的第一季度报告来看,各大品牌的销量都出现不同程度下滑,但志高的成绩却表现喜人,堪称一枝独秀。

近日,家电行业三大权威市场研究机构发布今年空调业一季报,当中不约而同地揭示了转型后的志高空调在行业寒冬下实现的逆势增长的成果。其中,中怡康市场研究公司的周监测报告显示:截止今年4月3日,在整个空调零售市场的零售量同比下滑16.5%的背景下,志高空调零售量同比增长为16.7%,也是空调四大家族中唯一保持正增长的企业。同期,格力空调的零售量则同比下跌18.3%。志高所创造出的成功,也为正处在寒冬中的空调厂商注入了信心与动力。究其原因,志高的以快制胜,迅速打响了一轮的品牌高端化转型新战役,并成功拥抱了空调行业的智能化浪潮,是其实现逆势增长的关键所在。

在国家提倡“互联网+”战略的大背景下,智能化的浪潮也在席卷整个空调行业,去年号称是智能空调在中国市场的普及元年。从智能云核心科技、智能云服务平台,到智能云、智能王空调新品的系统布局,志高率先实现了智能化的转型升级,最终实现了“化茧成蝶”。随着转型升级的进一步推进,志高变革的威力还将持续呈现。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