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不会炒作,格兰仕UU家电凭什么款款是爆品

2016-04-28 10:23: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有人说,互联网品牌还在吹气球的路持续打鸡血前行,这种膨胀式的脱离实体的互联网品牌打造,其实是一种虚胖。有些互联网品牌甚至被网友戏称为“演唱会公司”或者“发布会公司”。反观家电行业的格兰仕旗下的产业互联网品牌(昵称UU)低调得似乎有点独树一帜。

2014年5月13日,格兰仕在京发布其产业互联网品牌UU中的五个U分别取自YOU、UNIQUE、TOUCH、YOUNG、UP,定位 “只为感动年轻的你”。UU诞生至今快2年了,所发布的家电不超6款,但是这些家电均成为爆品。

极致初心胜在亲民

低调的品牌与爆红的单品,这似乎在互联网品牌中是一个矛盾,但格兰仕表示“UU款款都是爆品,是因为UU的情怀与生俱来,UU的初心就是追求极致,只为感动年轻的消费者。”

由“五个U两两相连+鼠标指针”组合设计的图形LOGO,展现出互动、沟通的特征。这种简洁、直白的定位,专属的品牌属性,获得了年轻消费者的好感。

2014年,UU诞生时首发新品只有2款家电,包括UU变频空调UD35GWA、UU风冷冰箱BCD-210W。这两款产品都是主流高端的家电新品,但是价格非常亲民。在主流电商平台很快成为爆品,且消费者热度居高不下。

“这不仅得益于格兰仕的智造实力,更在于UU的定位:只为感动年轻的消费者。”格兰仕中国市场总监甘建国说,8090后,年轻一代追求极致的生活体验,面对高端家电,往往在性能和价格之间难以取舍。依托格兰仕全产业链智造优势和创新实力,UU坚持每一款产品都度身定做,为消费者带来极致消费体验,让消费者付出更更少,获得更多。

UU是格兰仕率先在家电行业推出的产业互联网第一品牌。 不同于一般虚拟的互联网品牌,UU是依托于格兰仕全白电全产业链基础之上的产业互联网品牌,相应年轻人的主流需求。

不会炒作也是网红

如今没有炒作的互联网品牌,还称之为互联网品牌吗?!确实放眼过去,互联网品牌卯着劲儿开新品发布会,咋胡咋胡的概念满天飞。靠炒作博版面、靠炒作赚人气,似乎成为互联网品牌的标签。

而格兰仕产业互联网品牌UU,可以说是一个不会炒作的互联网品牌。UU诞生至今快2年了,除了发布新产品,UU低调得很,但这不妨碍UU成为年轻消费者心目中的网红。

“不会炒作,不代表就不能成为网红。UU网红这个头衔,是消费者用人民币票选出来的。”格兰仕品牌负责人表示,年轻消费者对于UU的情感投入,是一种宝贵的情感资本。这是任何一种靠炒作出来的网红品牌都不具备的。

据了解,为了更好服务UU的精准人群,格兰仕向年轻人进一步开放“G+智慧家居”平台,创建“西红柿F amily”粉丝社区,让年轻的UU粉丝可以通过互联网自主定制家电、升级家电,随时向品牌表达需求,向企业提出建议,和其他的UU用户分享生活体验、人生态度。

“年轻有态度,消费不盲目。而格兰仕互联网品牌UU透露的是极致,但不媚俗,不跟风,不炒作,反鸡汤的精神内涵。这种精准的匹配,让年轻消费者不断向UU靠拢。”

据格兰仕内部人士爆料,5月13日即将迎来UU的2周年生日。届时,格兰仕将发布UU新品,而这款新品不是单个,而是一对。据说这对新品,有N个“第一”加持,且是通过广告法审核的定义。

UU的爆品,即将迎来“孖品”时代?!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