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经营>>

24年匠心传承 格兰仕微波炉延续传奇

2016-04-15 13:23: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科比用20年的努力创造了属于自己的传奇,我们通过一个个球场上的记录感受一个伟大灵魂的奋斗不息。与球场上拼搏的球员一次次创造记录一样。格兰仕用一个个记录,以1个品牌的力量实现了一个产品的普及和一个产业的繁荣。近10个“世界首创”产品,全球第一的销量、微波炉行业连续六年 “行业第一”,这一串数字背后是从24年前生产第一台微波炉之初便实干创新,践行“努力,让顾客感动”宗旨的格兰仕。

正如科比告别宣言:“我把心和灵魂都留在了这里。我在球场上付出了我的全部”,格兰仕的一代又一代员工在研发、生产制造一线用心血铸精品、创造了一系列让人感叹的记录。

口碑载道的格兰仕i系列微波炉为了验证颠覆传统的科技能量,60台测试机两年总共烤制了6000份烤鸡,以测试烹调的效率和效果。这组摘得iF工业设计大奖的高颜值微波炉创造性地将光波变频、微波变频技术融合在一起,比普通微波炉热效率提升50%,让用户省时30%以上。

微波炉研发部产品策划科的韩籍崔设计师成为格兰仕精神的传承者之一。他坦言,每天6点40便会投入到工作,我是人,我不是机器。但是没有办法安心休息。因为我的100%的努力,传递到客人(用户)的只有50%,全情投入工作是格兰仕设计师应有的觉悟。

从一根电线到元器件到核心部件,从结构设计到工艺创新到工序革新,磁控管、电线、电机、组建等,格兰仕微波炉早已拥有100%的核心自我配套能力。凭借对实干创新创的坚持,赶超国际顶级制造水平的的卓越表现,格兰仕为民族品牌的发展增加了自信。

从普及微波炉到引导消费升级,从产品基础功能向美学时尚等多方面满足消费需求方向发展,今后几年,更“懂你”的智能化微波炉将成为市场上的主导产品。目前搭载格兰仕G+智慧家居系统的智能微波炉不仅实现手机远程操控,还配备可“无限更新”的云菜谱,可以让“菜鸟轻松变大厨”。

格兰仕与微波炉产业一起,用一代又一代突破创新的产品,让世人实实在在地感受中国制造、中国品牌身上所蕴藏的创造力和颠覆力。我们有理由相信,深深地植根于中国、紧跟时代步伐的格兰仕,会和富有工匠精心的中国制造们一起,不断创造一个又一个新的传奇。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