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汽车>>

欧莱雅中国“坐二望一”

2016-02-28 08:30: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进入中国即将20年的前夜

   欧莱雅中国“坐二望一”

    江山

   将过去的这一周,是中国学生开学的日子,他们来到教室,把假期作业交给老师。同样,全球最大的化妆品集团欧莱雅也选在这个时候,在上海最新最高的地标建筑“上海中心”这间耸入云天的“教室”里,郑重交出了自己2015年的作业。欧莱雅集团执行副总裁(分管亚太区)兼中国首席执行官贝瀚青宣布,在进入中国19年的时间节点,欧莱雅2015年在华全年销售总额达149.6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增长4.6%(除去汇率因素)。在充满挑战及变化的市场环境下,欧莱雅中国又一年实现稳健的优质增长,中国跃升至集团在全球的第二大市场。“在不久的将来,中国完全有可能成为集团在全球最大的市场”,贝瀚青说。

   欧莱雅集团执行副总裁分管亚太区兼中国首席执行官贝瀚青先生与欧莱雅中国全新首席执行官斯铂涵先生同台亮相,共期未来。

   凭借其独特而互补的品牌组合,欧莱雅中国致力于打造消费者挚爱的品牌,并由此进一步赢得万千新兴消费者的青睐。2015年,巴黎欧莱雅稳居中国第一大美妆品牌,兰蔻荣膺中国第一高档美妆品牌,同时,广受新兴消费者追捧的品牌YSL圣罗兰、科颜氏和理肤泉等也取得强劲增长,为持续巩固欧莱雅在中国的市场领导地位做出重要贡献。

   以消费者为中心,并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为主导的研发与创新是欧莱雅中国打造消费者挚爱品牌的制胜关键。欧莱雅研发与创新中心坚持“在中国,为中国创新”,致力于满足中国消费者尤其是崛起的新兴消费人群的需求,先后推出多项激发“世界灵感”的突破性成果:如首次解密空气污染对皮肤的影响的皮肤抗污染呵护三部曲,创新的彩妆产品以及首款无硅油配方男士去屑洗发露系列。

   解析渠道的瞬息万变,把产品送到年轻消费者购物的地方,成为欧莱雅最重要的战略机遇之一。例如,抓住电商蓬勃发展的势头,在过去5年间,电商跃升为欧莱雅中国分销渠道前三位,2015年电商渠道销售较去年增长60%。同时,公司还不断加深新兴购物中心以及化妆品专营店等渠道的渗透力。

   在“互联网+”时代,欧莱雅中国持续引领内容营销和数字化创新:巴黎欧莱雅2015年戛纳数字飨宴以及兰蔻跨界O2O情景营销成为享誉业界的数字化营销最佳创新实践。

   更重要的是,欧莱雅坚持践行生态环境友好、负责任和包容性的成长。2015年,旗下宜昌工厂正式实现零二氧化碳排放目标,成为欧莱雅中国兑现集团“美丽,与众共享”可持续发展承诺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贝瀚青表示:“过去的一年,在团队精诚合作和奋起努力下,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中,我们锐意进取,敢为人先,打造了一个通过量身定制以更好满足中国消费者对美的渴望、更加数字化、更加可持续的全新欧莱雅。”

   展望2016年,在欧莱雅中国即将踏上20周年的征程之际,这家公司迎来了它在中国的第三位首席执行官——斯铂涵。斯铂涵先生于2001年在美国加入欧莱雅美洲旅游零售市场部,相继在日本和韩国负责高档化妆品业务的发展之后,他于2011年6月升任欧莱雅中国副总裁,负责高档化妆品业务,并在2015年初执掌大众化妆品部。在接任欧莱雅中国CEO后,斯铂涵还将继续领导大众化妆品部。而贝瀚青先生作为欧莱雅集团执行副总裁与集团管理委员会成员,将继续留任上海,负责集团在亚太地区的业务。

   面对未来,这是新总裁实现抱负的天地。在高达632米的上海中心里,斯铂涵的话恰恰与这座建筑的高度相契合,他说:“我将和团队并肩携手,不断适应来自消费者、渠道、接触点以及地域的千变万化,带领欧莱雅中国迈向全新高度,以最好的创新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挚爱品牌,为他们献上挚爱之美。”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