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经营>>

360杀入免费电话市场

2014-12-24 09:11:42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在触宝电话、微信电话本、易信等相继推出免费电话APP之后,360也杀入这一市场。昨天,360的免费电话应用开始向用户开放下载体验,更是向体验用户赠送了99999分钟的免费时长。


  记者体验发现,360的免费电话从功能上更像之前触宝推出的触宝电话而不是微信电话本,即不需要双方都安装应用才能使用免费电话,而是只要拨打方安装了免费电话应用,即可向包括手机、座机在内的电话用户拨打使用数据流量的免费电话。而且接听方也无需处于数据流量网络下。

  作为一直高举免费旗号的企业,360将在免费电话上再次祭出大手笔,前10万名体验用户将获得99999分钟的免费通话时长,用于拨打没有安装360免费电话的电话用户,而360免费电话用户之间的通话则不受时长限制。不过,记者也发现,目前360免费电话的体验资格并不容易获得。

  基于网络电话技术的免费电话应用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触宝的触宝电话已经上线了两个月,而微信电话本也发布了一个多月。业内人士认为,互联网企业已经将通讯录看做了下一个必争的入口,这势必会对电信运营商的传统语音电话业务带来巨大的冲击。不过据记者实际体验,目前基于网络电话技术的免费电话应用,在稳定性和声音质量上还无法与传统的语音电话相比。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