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经营>>

双十一门槛高 义乌中小卖家偏爱双十二

2014-12-08 15:53:05 每日商报

  已经远去的“双十一”给各路商家带来了美好回忆,天猫主场店铺成为活动最大的赢家,小米、华为、海尔、林氏木业等天猫店铺的销售额都破亿元,而相较于门槛越来越高的双十一主会场,义乌的大部分中小卖家则显得有些疲软。


  叶玲玲是淘宝网手工DIY店铺的掌柜,销售各种手机壳、手链、钱包等,对于双十一,她表示不准备加大力度参与:“都是小本生意,动不动要求打5折,小卖家哪里砸得起这个钱?”不过,她表示自己的店铺回头客多,虽然无法跟着大店做打折,但也会做一些“满减、买赠、包邮”之类的小促销,以此留住客源。

  “双十一我们并没有上主会场,虽然属于‘打标’商家(就是有资格参加双十一主场的卖家),但我们只在分会场上做活动,当天也有超300多万元的销售额。”在布里奥索的CEO胡旭看来,双十一预支了不少的消费量,目前不少商家还在处理售后问题。

  叶玲玲坦言,“双十一”后的物流快递让她头疼,“有些货没法及时送到,就会得差评,所以今年很多商品都是限量发售,且只针对老顾客。”物流售后同样也困扰着涵宇野营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陈继芳,“涵宇户外”已经连续3次参与双十一活动,虽然成交额呈现爆发式的增长,但“双十一”结束之后引发的发货缓慢、库存等因素也让她在今年双十一略缩了规模。

  “按照往年的经验,双十二的流量大概只有双十一的1/10。”胡旭觉得,虽然“双十二”的销售业绩难以与“双十一”相比,但在中小淘宝卖家心中的分量并不会因此而降低。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