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20>>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管局:5批次燃气热水器产品抽查不合格

2021-04-07 17:07: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柳州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发布2020年普通防护口罩等45类产品监督抽查情况。2020年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管局对普通防护口罩、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等45类产品质量开展了监督抽查。其中,抽查15家销售者的18批次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产品,不合格产品5批次,不合格发现率为27.8%。

本次重点对产品的燃气系统气密性、热负荷准确度、燃烧工况、表面温升、点火装置、安全装置、热水性能、结构、铭牌、能效等级等10个项目进行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能效等级、热负荷准确度、热水性能。

柳州市市场监管局要求各县区市场监管局要严格按照《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切实做好对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及企业的后处理工作。

不合格产品信息

序号被抽查销售者被抽查销售者地址产品名称商标型号规格生产日期检验结论不合格项目标称生产企业产品类别
   或批号
1朱光安城站路南二巷102-1号门面强排式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百狮王JSQ24  天然气 JSQ24-5S 892金色苹果款2019.4不合格能效等级佛山市顺德区鸿橱电器有限公司燃气热水器
2柳州市柳南区日发家电经营部城站路南二巷11号鑫盛家电批发市场14号门面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CHIWANG驰王JSQ16-8L-F28  液化气 银色拉丝温显2020.9.14不合格热负荷准确度广东驰王电器有限公司燃气热水器
   热水性能
   热效率(按低热值)

   热水产率
   能效等级
3融水县家玉家用电器经营部广西柳州市融水县融水镇秀峰南路16号(融水县水产畜牧兽医局办公楼楼底第2号门面)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HansuoseJSQ16-QD/不合格热负荷准确度深圳市海信铭品电器有限公司燃气热水器
   热水性能
   热效率(按低热值)
   热水产率
   能效等级
4融水县欧佳电器商行广西柳州市融水县融水镇朝阳西路商贸城2-4栋A1、2、3、4、5、6号家用供热水燃气快速热水器双多JSQ14-B2019.8.16不合格热负荷准确度中山市双多生活电器有限公司燃气热水器
   热水性能
   热效率(按低热值)
   热水产率
5柳州市鱼峰区德威电器经营部柳州市荣军路248号厂后门2号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樱花JSQ16-A2020/10/21不合格1、热负荷准确度佛山市奥想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
   2、热水性能
   3、能效等级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