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江苏】海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假冒侵权案件信息涉及一起销售侵权被套案

2021-04-06 16:55: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1年4月2日,江苏省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海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假冒侵权案件信息(2021.3.6-2021.3.25),涉及一起销售侵权被套案。

行政处罚决定书

文号

案件

名称

被处罚的自然人姓名

被处罚的企业或其他组织的名称

被处罚的企业法定代表人姓名

违反法律、法规或规章的

主要事实

行政处罚的种类和依据

行政处罚的履行方式和期限

作出处罚决定的行政执法机关

名称和日期

海市监处字[2021]

00099

销售侵权被套案

樊伯松

2020年11月24日,本局执法人员接举报对当事人位于叠石桥家纺市场核心交易区2楼3区107号的经营场所进行执法检查,发现其经营场所存有使用“CANADA GOOSE”和商标的被套,当事人现场无法提供在上述产品上使用上述商标的相关合法手续。

责令停止;没收非法财物;罚款。《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六十条第二款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七条规定

当事人应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末日为节假日顺延)到指定的银行缴纳罚没款

海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3月24日


(责任编辑:王海琳)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省无棣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20 ...

  • 层燃锅炉烟气回流、降尘低氮、高效清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乳制品市 ...

  •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往 ...

  • 中国光伏产业为全球市场供应超过70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