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21>>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抽检洗涤用品、塑料制品39批次 1批次不合格

2021-03-29 16:07: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1年3月25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了关于2020年深汕特别合作区学生用品等11类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的通告。

本次抽查产品为学生用品、建筑装饰装修材料(涂料、钢筋)、儿童玩具及童车、儿童服装(婴幼儿服装)、安全帽、消防产品、手机、车用燃油及内燃机油、家电产品(电磁灶、电风扇、液体加热器具和皮肤及毛发护理器具)、家居装饰装修材料(电线电缆、插头插座、开关、灯具、陶瓷砖)、洗涤用品及塑料制品(洗衣液、洗衣粉、洗衣皂、复合洗衣皂、柔顺剂、手洗用餐具洗涤剂、厨房油污清洁剂、厨房油垢清洁剂、室内塑料垃圾桶)等11类产品。

本次共抽查了深汕特别合作区125家受检单位401批次产品,发现不合格产品69批次。其中抽查了洗涤用品、塑料制品类的洗衣液、洗衣粉、洗衣皂、复合洗衣皂、柔顺剂、手洗用餐具洗涤剂、厨房油污清洁剂、厨房油垢清洁剂、室内塑料垃圾桶等8种产品。共抽查了18家受检单位的39批次产品,发现不合格产品1批次,具体信息如下:

序号

产品类型

受检单位名称

样品名称

标称商标

型号规格等级

生产日期

(标称)生产单位名称

报告结论

不合格项目

备注

1

洗涤用品、塑料制品

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鲘门镇冠业百货超市

深层洁净护理洗衣液

图形商标

3kg/

/

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

不合格

1.总活性物含量,%;
  2.规定污布的去污力(样品测试浓度为0.2%)(JB-01;JB-02;JB-03)

/


(责任编辑:王海琳)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