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维权>>

安徽省淮南市谢家集区市场监管局调处赠品系假冒商品纠纷案公布

2021-03-04 16:19: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1年3月3日从安徽省市场监管局网站获悉,2020年安徽省市场监管部门十大消费维权调解典型案例公布,涉及淮南市谢家集区市场监管局调处赠品系假冒商品纠纷案。

2020年9月16日,淮南市谢家集区市场监管局收到消费者边某投诉书,反映2020年9月6日谢家集区某加油站开展活动,宣传充值3000元油卡赠送价值1688元的波司登蚕丝被一套、新飞电压力锅一个和电饭煲一个,边某和其他13名消费者当场充值3000元,并领取赠品,到家后发现赠品质量较差,怀疑是假冒伪劣产品。边某等14名消费者联系该加油站要求退款,双方协商未果。边某代表14名消费者向淮南市谢家集区市场监管局投诉。

接到投诉后,谢家集区市场监管局立即安排执法人员进行了调查。经查:边某等14名消费者反映情况属实。该加油站赠送的蚕丝被和电压力锅,经商标权利人鉴定,均系假冒他人注册商标的商品。2020年9月28日,经谢家集区市场监管局调解,双方达成一致意见,该加油站赔偿边某等14名消费者每人2400元。对该加油站的商标侵权违法行为,谢家集区市场监管局启动“诉转案”,依法对该加油站进行立案调查,并于2020年12月17日对该加油站作出行政处罚决定。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雷山县市 ...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将在电 ...

  • 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县市场监管局开展“ ...

  •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开 ...

  • 岩首仿石漆:让建筑与自然环境浑然一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