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注销10家企业《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021-03-01 16:30: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发布关于注销10家企业《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的通告。通告称,近期,北京爱彩虹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向该局提交申请,要求注销其持有的北京地区《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并依据《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管理办法》(工业和信息化部令第42号)规定,提交了股东会关于终止经营的决定、做好用户善后处理工作承诺书及解决用户善后问题的情况说明等材料。

为维护市场秩序,保障用户合法权益,该局分别于2021年1月12日公示了拟注销《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企业的相关信息,听取社会意见,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满,未收到异议。经审核,北京爱彩虹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符合退出电信业务市场条件,依据《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第三十四条规定,注销其北京地区《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注销《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的企业名单

公司名称许可证号注销业务名称
北京爱彩虹科技有限公司B2-20181900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
北京明致无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ICP060139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
北京英堡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CP161190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
中云精功数据系统(北京)有限公司B2-20191746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
北京教书匠教育咨询有限公司B2-20192309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
北京春雨港湾科技有限公司B2-20182146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
无限城市(北京)科技有限公司B1-20160010互联网接入服务业务
北京物联天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B1-20160008互联网接入服务业务
北京泛亚讯通技术有限公司京B1.B2-20160013国内互联网虚拟专用网业务
国内多方通信服务业务
北京瑞驰博通科技有限公司ICP060834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重庆市长寿区市场监管局启动“春雷” ...

  • “2021年蒙顶山茶第一背篓茶上市 ...

  • 国家统计局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20 ...

  • 浙南茶叶市场的绿茶交易区

  •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京隆重举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