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第三十四批市场监管领域违法典型案件

2021-02-18 11:02: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河北省市场监管系统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聚焦疫情防控期间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持续保持严打重处的高压态势,全力维护市场秩序。现公布第三十四批典型案件:

1.河北海圣堂大药房中山东路店未明码标价案

石家庄市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河北海圣堂大药房中山东路店销售商品时存在未明码标价的行为。石家庄市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药房罚款5000元。

2.邢台市信都区亿家乐食品便利店未明码标价案

根据群众举报线索,邢台市信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亿家乐食品便利店开展调查。经查,该便利店销售蔬菜等商品时存在未明码标价的行为。邢台市信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便利店罚款5000元。

3.秦皇岛市海港区国威保健按摩服务部经营化妆品未建立进货查验记录制度案

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海港区国威保健按摩服务部经营化妆品存在未建立进货查验记录制度的行为。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服务部罚款1万元。

4.张家口市桥西区白某无照销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商品案

张家口市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白某存在无照销售假冒某知名品牌运动鞋的行为。张家口市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白某罚款1万元。

5.河北积扬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深州分公司发布虚假广告案

深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河北积扬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深州分公司存在发布虚假广告的行为。深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公司罚款9500元。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提示,发现市场监管领域违法违规问题,请拨打12315投诉举报,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将依法从严从快查处。(来源:河北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苏省淮安市汇通小商品市场内热闹非 ...

  • 海南省琼海市嘉积镇具溪仔老街张灯结 ...

  •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肖家营花卉市场 ...

  • 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管局对盒马生鲜玲 ...

  • 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