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黑龙江省集贤县经济合作促进局关于商贸领域疫情防控检查情况的通告(六)

2021-02-03 22:52: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黑龙江省集贤县经济合作促进局发布关于商贸领域疫情防控检查情况的通告(六)。据通告,该局对部分不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的商贸领域经营场所作出如下处理:

一、集贤县龙升旅店,未按防疫要求履行防控主体责任,予以关停整改。

二、集贤县小山洞烤骨头,未按防疫要求履行防控主体责任,予以关停整改。

三、集贤县大当家老味火锅,未按防疫要求履行防控主体责任,予以关停整改。

四、集贤县伊美秀美体中心,未按防疫要求履行防控主体责任,予以关停整改。

五、集贤县蒙恩按摩店,未按防疫要求履行防控主体责任,予以关停整改。

六、集贤县古源堂足疗会馆,未按防疫要求履行防控主体责任,予以关停整改。

通告指出,上述关停的商贸领域经营场所,必须提高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意识,认真检讨疫情防控工作的错误和疏失,全面整改到位后向集贤县经济合作促进局提出恢复营业申请,经审查审核批准后方可继续营业,如发现未经批准擅自重新营业的,将依法依规从严从重处理。

集贤县经济合作促进局呼吁全县商贸领域的商场、旅馆、汽车销售、加油站、餐饮场所、公共洗浴、酒吧、足疗、保健按摩、理发店、美容院等经营场所,严格遵循国家、省、市、县发布的疫情防控各项规章,用有效的疫情防控行动保障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决不能因疫情防控环节的小疏失给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按上暂停键。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特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全力守 ...

  • 安徽省铜陵市是我国著名的铜工业基地 ...

  • 江苏省盐城市盐城港集团滨海港区

  • 践行社会责任 2021年曲美家居环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