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迪脉(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3批次鞋类产品上抽检“黑榜” 去年3次召回问题产品

2021-01-28 17:32: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广岛)近日,广东省佛山市市场监管局发布的《关于2020年鞋类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的通报》显示,迪脉(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迪脉公司”)生产的3批次鞋类产品(儿童运动鞋、儿童凉鞋、男式运动鞋)因标识项目不合格被“点名”。

中国质量新闻网注意到,近几年,迪脉公司频繁曝出不合格产品。

2020年8月26日,武汉市市场监管局发布的2020年第4期产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显示,标示迪脉公司生产的帽子(红色)被检出纤维含量项目不合格。

2019年1月底,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发布的网络平台销售老年健步鞋质量抽检情况显示,标称迪脉公司生产的“QUECHUA”牌“男式运动鞋”(型号规格:21912308383618),耐折性能实测为:右脚外侧帮底开胶12.9mm(鞋底开胶标准值应≤5.0 mm)。

因产品存在安全隐患,2020年,迪脉公司曾3次发布召回公告。

上海市市场监管局此前发布的召回信息显示,2020年5月20日起,迪脉公司召回部分QUECHUA牌蓝色青少年低帮徒步鞋(计划完成时间2020年8月19日),涉及数量552双,原因是铅含量超标,可能会对消费者造成健康隐患;2020年3月10日起,召回部分单板滑雪板固定器(计划完成时间2020年6月9日),涉及数量319个,原因是使用过程中底座存在断裂的可能性,给使用者造成安全隐患;2020年1月10日起,召回部分自行车架儿童座椅(计划完成时间2020年4月9日),涉及数量67个,原因是极端情况下,儿童座椅锁扣的连接处接片会有裂开的风险,导致搭扣脱落,存在安全隐患。

此外,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数据显示,迪脉公司2018年至2020年间被上海市市场监管部门处罚过5次:1次因销售的产品或者其包装上的标识无中文标明的产品名称、生产厂厂名和厂址;2次因生产、销售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2次因生产者、销售者在产品中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或者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5次罚没款合计41.9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迪脉公司成立于2012年,大股东为迪卡侬欧洲公司(100%持股),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体育用品及器材、与运动相关的自行车及电动车、与运动相关的器材零部件和配套用品、日用百货、日用化学产品、化妆品、驱蚊产品、针纺织品、五金及电子产品、仪器仪表、厨房用具、户外装备等。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南京市锅炉压力容器检验研究院建院4 ...

  • 安徽省铜陵市枞阳县市场监管局强化化 ...

  • 江西省南城县市场监管局加强冷链食品 ...

  • 江西省新余市城南小商品市场充满年味 ...

  • 江苏省南京市市场监管局持续助力“创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