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健康>>

【山西】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对临汾薪万象医药有限公司等17家药品零售企业采取风险管制措施的通告

2021-01-26 23:01:28 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对临汾薪万象医药有限公司等17家药品零售企业采取风险管制措施的通告

〔2021〕第2号

按照山西省疫情防控办公室《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全省药品零售企业暂停销售退热药品的通知》(晋疫情防控办函〔2021〕28号)要求,全市药品零售企业自1月15日12时起暂停销售退热药品。经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市医疗保障局大数据检索,1月16日至19日,发现全市有17家药品零售企业仍然违规销售退热药品。为严格落实退烧药品停售措施,严厉震慑违规行为,坚决堵塞防控漏洞,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对17家药品经营企业(见附件)采取停止一切经营活动的风险管制措施。整顿后经临汾市局验收合格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全市药品零售企业要引以为戒,务必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杜绝再次发生违规销售退热药品行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实时监测,严肃查处违规行为。

特此通告

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月22日

临汾市药品零售企业风险管控名单

所属区域

企业名称

尧都区

临汾薪万象医药有限公司

山西仁溢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临汾金白云药店

山西仁鑫堂大药房有限公司临汾钢铁北路药店

临汾市尧都区宏康源药业有限公司

山西临汾竹林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西赵药店

洪洞县

洪洞县康美大药房

洪洞县鑫昱药业有限公司

洪洞县凤凰医药超市有限公司

洪洞县令虹药店

曲沃县

曲沃县康福堂大药房

曲沃县惠康医药有限公司

曲沃县浍源医药超市

侯马市

 

侯马经济开发区竹森大药房有限公司

侯马市欣康药庄

蒲县

山西临汾裕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蒲县瑞玉阁药庄

汾西县

汾西县益生堂大药房

乡宁县

乡宁县众康医药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三水街道采用“公 ...

  • 2020年江苏乡镇地区共新建电动汽 ...

  • 一汽奔腾T77PRO——全新的SU ...

  • 改造后的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 ...

  • 福建省龙海市正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