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2020年第29期行政处罚案件信息

2020-11-27 23:25: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1月27日,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2020年第29期行政处罚案件信息,涉及广西万世达投资有限公司柳州分公司、柳州市家麦峰食品有限公司等。


序号

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

案件名称

违法企业名称或违法自然人姓名

违法企业组织机构代码

法定代表人姓名

主要违法事实

行政处罚的种类和依据

行政处罚的履行方式和期限

做出处罚的机关名称和日期

备注

1

柳市监处字〔2020〕98号

柳州市柳南区航顺柳邕食品经营部经营未标明生产日期的食品“八仙果”、“水蜜桃桃片”、“柚子皮”案

柳州市柳南区航顺柳邕食品经营部

92450204MA5L43339E

刘金菊

 当事人经营未标明生产日期的食品“八仙果”、“水蜜桃桃片”、“柚子皮”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六十八条的规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五条第一款第(二)项、《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七条第(一)项的规定,给予当事人以下行政处罚:1.没收违法物品;2.罚款。

主动履行,履行期限2020年12月8日

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11月24日


2

柳市监处字〔2020〕101号

广西万世达投资有限公司柳州分公司发布违法房产广告案

广西万世达投资有限公司柳州分公司

91450203MA5KYXBQ23

黄元福

当事人发布宣传房源信息不真实并对文化教育设施作误导宣传房地产广告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四)项的规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2018年修正)第五十八条第一款第(八)项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条的规定,给予以下行政处罚:罚款。

主动履行,履行期限2020年12月8日

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11月24日


3

柳市监处字〔2020〕92号

柳州市家麦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经营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香香豆面包”(调理面包)案

柳州市家麦峰食品有限公司

91450221MA5KCAC62K

钟永敬

当事人生产经营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香香豆面包”(调理面包)(规格型号:50克/袋、生产日期:2020-07-30)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十三)项规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四条第二款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条第二款、第五条、第二十七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给予以下行政处罚:1.没收物品;2.没收违法所得;3.罚款。

主动履行;履行期限2020年12月8日

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11月24日


4

柳市监处字〔2020〕93号

融安县陈姐糖酒综合批零部经营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香香豆面包”(调理面包)案

融安县陈姐糖酒综合批零部

92450224MA5LK9NPXB

秦华珍(经营者)

当事人经营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香香豆面包”(调理面包)(规格型号:50克/袋、生产日期:2020-07-30)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十三)项规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三十六条的规定,给予以下行政处罚:免予处罚。

主动履行;履行期限2020年12月9日

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11月25日


5

柳市监处字〔2020〕94号

柳州市柳江区雷香饮食店安排未取得健康证明的人员从事接触直接入口食品的工作案

柳州市柳江区雷香饮食店

92450221MA5NL77132

廖小海(经营者)

当事人安排未取得健康证明的人员从事接触直接入口食品工作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四十五条第二款和《广西壮族自治区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和食品摊贩管理条例》第二十一条第(四)项的规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七条、《广西壮族自治区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和食品摊贩管理条例》第三十九条第(三)项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条第二款的规定,给予以下行政处罚:警告。

主动履行;履行期限2020年12月8日

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11月24日


6

柳市监处字〔2020〕95号

融安县河东磊旭百货经营部经营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柠檬味果味饮料”案

融安县河东磊旭百货经营部

92450224MA5PCCBA9Q

吴志昆(经营者)

当事人经营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柠檬味果味饮料”(规格型号:235ml/瓶,生产日期:2020-07-26)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十三)项规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三十六条的规定,给予以下行政处罚:免予处罚。

主动履行;履行期限2020年12月9日

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11月25日


7

柳市监处字〔2020〕96号

柳州市柳南区万东冷饮店安排未取得健康证明的人员从事接触直接入口食品的工作案

柳州市柳南区万东冷饮店

(注册号)450204600361369

谢万东(经营者)

当事人安排未取得健康证明的人员从事接触直接入口食品工作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四十五条第二款的规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六)项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条第二款的规定,给予以下行政处罚:警告。

主动履行;履行期限2020年12月8日

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11月24日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两周年巡礼 ...

  • ​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是劳务输出大县 ...

  • 中国新一代中低速磁浮列车在上海完成 ...

  • 伊利持续深化智能化驱动 为消费者打 ...

  • 2020北京金秋全民购车节在五棵松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