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20>>

黑龙江省黑河市卫生健康委公布“双随机”公共卫生监督抽查结果

2020-11-20 23:55: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黑龙江省黑河市政府信息公开网站10月22日发布黑河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双随机”公共卫生监督抽查结果的公示。

黑河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双随机”公共卫生监督抽查结果的公示

按照国家和省卫生计生委随机监督抽查工作计划,2020年全年“双随机”工作已全面结束,现将我市工情况汇报如下:

全市双随机监督任务完成情况

一、抽查单位:抽查单位共77家,关闭29家。

监督完成单位为:温馨璐璐汽车旅馆有限公司、紫园宾馆、黑河市驭博车马炮餐饮有限责任公司、乐加主题宾馆、爱辉区奈一斯美发沙龙店、合作区成惠旅店、列娜旅馆、爱辉区丝美发廊、黑河市合作区爱如家旅店、爱辉区聚星美发店、黑河市新和富快捷宾馆、爱辉区西兴宾馆、黑河市祥隆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区礼慧发型工作室、黑河市公路客运总站有限责任公司、私人加订制发型工作室、合作区月牙湖酒店、爱辉区逸妃美容会所、北安农垦红色边疆农场鑫聚缘宾馆、爱辉区洪涛旅店、爱辉区有间旅店、爱辉区琪雅美容院、爱辉区领秀娱乐会馆、黑龙江省黑河铁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黑河市合作区兄弟快捷旅馆、爱辉区芳香世家皮肤管理中心、龙威发型工作室、合作区钟汇旅店、爱辉区天赫旅馆、爱辉区鸿顺快捷旅馆、黑龙江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黑河机场分公司、爱辉区银河浴场、爱辉区安特快捷旅馆、爱辉区艺剪美理发店、黑河市聚兴宾馆、合作区鲁梁快捷宾馆、金盛旅店、合作区爱美尚造型室、爱辉区凡沙造型室、合作区做头美发店、大波发艺、爱辉区名人美容美发会所、黑河市合作区全程旅馆、合作区娜娜造型店、黑河金隆经贸有限公司自由空间宾馆。

二、随机监督员:步雷李岩曹雪巍

三、抽查日期:4月1日—11月30日

四、监督抽查内容及结果:

1、持有效卫生许可证;

2、按规定建立卫生管理制度(档案)、设立卫生管理部门或人员;

3、从业人员取得有效健康合格证明;

4、设置醒目的禁止吸烟警语和标志;

5、按规定对空气、微小气候、水质、采光、照明、噪声、顾客用品用具进行卫生检测;

6、按规定公示卫生许可证、卫生信誉度等级和卫生检测报告;

7、按规定建立完整的集中空调系统卫生档案;

8、按规定对集中空调通风系统进行卫生检测或卫生学评价;

9、按规定对集中空调通风系统进行清洗消毒;

10、按规定处理公共用品用具;

11、组织从业人员进行卫生知识培训;

12、具备基本卫生条件;

13、配备/正常使用防病媒生物或废弃物存放设施设备;

14、索取公共卫生用品检验合格证明和其他相关资料;

15、新建、改建、扩建项目办理预防性卫生审查手续;

16、按规定处置危害健康事故;

五、检测内容

序号

物品名称

检测项目

2

沐浴用水

嗜肺军团菌

池水浊度

3

美容美发工具

大肠菌群 金黄色葡萄球菌pH

7

棉织品

细菌总数 大肠菌群 金黄色葡萄球菌pH

六、监督抽查及检测结果

全部合格

黑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0月22日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