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20>>

广东省清远市市场监管局:25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2020-11-16 23:27: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记者 徐远官) 11月13日,广东省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2020年第27期(省转移市任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根据清远市2020年食品安全抽检工作方案,近期,该局组织抽检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豆制品、方便食品、肉制品、乳制品、糕点、蔬菜制品、水产制品、速冻食品、特殊膳食食品、饮料、食用农产品、餐饮食品等15类共334批次样品,其中合格309批次,不合格25批次。

不合格产品情况:

(1)连南瑶族自治县增加蔬菜行销售的芹菜,毒死蜱不符合产品食品国家安全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清远市食品检验中心。

(2)清远市清城区小市欧阿勇蔬菜档销售的芹菜,毒死蜱不符合产品食品国家安全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清远市食品检验中心。

(3)清远市清城区小市黄敏飞猪肉档销售的猪肉,挥发性盐基氮不符合产品食品国家安全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清远市食品检验中心。

(4)清远市清城区宜家天润超市销售的香梨,敌敌畏不符合产品食品国家安全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清远市食品检验中心。

(5)清远市清城区小市满家欢百货商场的销售香芹(芹菜),毒死蜱不符合产品食品国家安全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清远市食品检验中心。

(6)清远市清城区东城澜水综合市场冯志权蔬菜档销售的芹菜,毒死蜱不符合产品食品国家安全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清远市食品检验中心。

(7)清远市清新区太和镇嘉惠康超市销售的芹菜,毒死蜱不符合产品食品国家安全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清远市食品检验中心。

(8)清远市清新区太和镇向群市场李炳金蔬菜档销售的芹菜,氧乐果不符合产品食品国家安全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清远市食品检验中心。

(9)清远市清城区横荷华记水店销售、清远市清城区源潭镇金源龙山泉水厂生产的云霞峰包装饮用水,铜绿假单胞菌不符合产品食品国家安全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清远市食品检验中心。

(10)清远市清城区洁婷汤料店销售、江门市江海区礼乐永盛腊味加工场生产的广式腊肉,过氧化值(以脂肪计)不产品食品国家安全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清远市食品检验中心。

(11)清远市清城区乡下蕉土特产店销售、连州市世记腊味店生产的腊肉,过氧化值(以脂肪计)不产品食品国家安全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清远市食品检验中心。

(12)阳山县阳山南服务区西区荣港餐饮部加工的花卷,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不符合产品食品国家安全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清远市食品检验中心。

(13)连州市秋辉风干腊味店生产的腊肉,过氧化值(以脂肪计)不符合产品食品国家安全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清远市食品检验中心。

(14)连州市丰兴腊味购销部销售、连州市亿凯腊味厂生产的腊鸡过氧化值(以脂肪计)不符合产品食品国家安全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清远市食品检验中心。

(15)清远市清城区新城筝皓餐饮店加工的碗,大肠菌群、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不符合产品食品国家安全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清远市食品检验中心。

(16)清远市清城区新城广电粤港餐厅加工的碟,大肠菌群、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不符合产品食品国家安全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清远市食品检验中心。

(17)清远市清城区新城舒豆乐餐饮店加工的碟,大肠菌群不符合产品食品国家安全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清远市食品检验中心。

(18)清远市清城区新城华生小笼包店加工的碗,大肠菌群、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不符合产品食品国家安全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清远市食品检验中心。

(19)清远市清城区王亚生小吃店加工的碟,大肠菌群、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不符合产品食品国家安全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清远市食品检验中心。

(20)清远市清新区太和镇华苑茶楼加工的碟,大肠菌群、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不符合产品食品国家安全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清远市食品检验中心。

(21)清远市清城区御膳坊餐饮店加工的碟,大肠菌群不符合产品食品国家安全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清远市食品检验中心。

(22)清远市清城区餐之屋饭店加工的碟,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不符合产品食品国家安全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清远市食品检验中心。

(23)清远市清城区春权小吃店加工的碟,大肠菌群不符合产品食品国家安全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清远市食品检验中心。

(24)清远市清城区东城天禄农庄加工的碟,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不符合产品食品国家安全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清远市食品检验中心。

(25)清远市清城区祥和快餐店加工的碟,大肠菌群、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不符合产品食品国家安全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清远市食品检验中心。

清远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要求辖区市场监管部门及时对不合格食品及其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理,责令经营户采取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等措施控制风险,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

2020年第27期(省转移市任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结果合格产品信息.xls

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第27期(省转移市任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结果不合格产品信息
序号标称生产企业名称标称生产企业地址被抽样单位名称被抽样单位地址食品名称规格型号商标生产日期/批号不合格项目║检验结果║标准值分类检验结论任务来源/项目名称检验机构
1//连南瑶族自治县增加蔬菜行连南县三江镇民族一路中心集贸市场壹楼副食果蔬行业第二号铺位芹菜散装/购进日期2020-09-09毒死蜱║0.54mg/kg║0.05mg/kg食用农产品不合格2020年广东清远农产品抽检计划(省级转移部分)清远市食品检验中心
2//清远市清城区小市欧阿勇蔬菜档清远市清城区新城西13号区广远市场蔬菜2区9、10档位芹菜散装/购进日期2020-09-10毒死蜱║0.20mg/kg║0.05mg/kg食用农产品不合格2020年广东清远农产品抽检计划(省级转移部分)清远市食品检验中心
3//清远市清城区小市黄敏飞猪肉档清远市新城西13号区广远市场猪肉档档位猪肉散装/购进日期2020-9-10挥发性盐基氮║27.1mg/100g║15mg/100g食用农产品不合格2020年广东清远农产品抽检计划(省级转移部分)清远市食品检验中心
4//清远市清城区宜家天润超市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澜水中心村增强西大街35号澜水综合市场首层商铺23号、负一层香梨散装/购进日期2020-09-13敌敌畏║0.47mg/kg║0.01mg/kg食用农产品不合格2020年广东清远农产品抽检计划(省级转移部分)清远市食品检验中心
5//清远市清城区小市满家欢百货商场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洲心街道小市华中路3号南埗市场二楼香芹(芹菜)散装/购进日期2020-09-21毒死蜱║0.097mg/kg║0.05mg/kg食用农产品不合格2020年广东清远农产品抽检计划(省级转移部分)清远市食品检验中心
6//清远市清城区东城澜水综合市场冯志权蔬菜档清远市清城区东城澜水综合市场芹菜散装/购进日期2020-09-22毒死蜱║0.67mg/kg║0.05mg/kg食用农产品不合格2020年广东清远农产品抽检计划(省级转移部分)清远市食品检验中心
7//清远市清新区太和镇嘉惠康超市清远市清新区太和镇信用路11号(嘉信大厦)二层(室内经营)芹菜散装/购进日期2020-09-23毒死蜱║0.090mg/kg║0.05mg/kg食用农产品不合格2020年广东清远农产品抽检计划(省级转移部分)清远市食品检验中心
8//清远市清新区太和镇向群市场李炳金蔬菜档清远市清新区太和镇向群市场芹菜散装/购进日期2020-10-24氧乐果║0.11mg/kg║0.02mg/kg食用农产品不合格2020年广东清远农产品抽检计划(省级转移部分)清远市食品检验中心
9清远市清城区源潭镇金源龙山泉水厂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源潭镇飞霞山风景区内清远市清城区横荷华记水店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横荷街道百加瓦窑一街19号云霞峰包装饮用水18升/桶云霞峰2020-09-30铜绿假单胞菌║78,97,3,112,1, CFU/250mL║n=5,c=0,m=0,CFU/250mL饮料不合格2020年广东省转移地方食品安全抽检计划清远市食品检验中心
10//清远市清城区新城筝皓餐饮店清远市清城区人民一路28号顺盈时代广场商业街首层1317号//加工日期2020-10-24大肠菌群║检出║不得检出、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
0.012║0.0025mg/100cm²
餐饮食品不合格2020年广东省转移地方食品安全抽检计划清远市食品检验中心
11//清远市清城区新城广电粤港餐厅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新城东18号区人民二路电视台旁1-2号//加工日期2020-10-24大肠菌群║检出║不得检出、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
0.014║0.0025mg/100cm²
餐饮食品不合格2020年广东省转移地方食品安全抽检计划清远市食品检验中心
12//清远市清城区新城舒豆乐餐饮店清远市清城区新城静福路12号维港新天地花园2号楼首层商铺07号之一//加工日期2020-10-24大肠菌群║检出║不得检出餐饮食品不合格2020年广东省转移地方食品安全抽检计划清远市食品检验中心
13//清远市清城区新城华生小笼包店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洲心街道新城东十八号区银泉北路11号楼B栋首层第五卡、第六卡//加工日期2020-10-24大肠菌群║检出║不得检出、
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0.039║0.0025mg/100cm²
餐饮食品不合格2020年广东省转移地方食品安全抽检计划清远市食品检验中心
14江门市江海区礼乐永盛腊味加工场江门市礼乐新华开发区清远市清城区洁婷汤料店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澜水市场广式腊肉5kg/箱永泰2020-10-21过氧化值(以脂肪计)║1.2g/100g║0.5g/100g肉制品不合格2020年广东省转移地方食品安全抽检计划清远市食品检验中心
15连州市世记腊味店连州市连州镇北湖洞25号清远市清城区乡下蕉土特产店清远市清城区东城澜水中心村增强西街35号澜水市场首层2号铺腊肉散装/2020-10-23过氧化值(以脂肪计)║1.4g/100g║0.5g/100g肉制品不合格2020年广东省转移地方食品安全抽检计划清远市食品检验中心
16//清远市清城区王亚生小吃店清远市清城区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校区内商业街A座二楼103自编1203号//加工日期2020-10-25大肠菌群║检出║不得检出、
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0.027║0.0025mg/100cm²
餐饮食品不合格2020年广东省转移地方食品安全抽检计划清远市食品检验中心
17//清远市清新区太和镇华苑茶楼清远市清新区太和镇笔架路28号美林广场三层301铺(室内经营)//加工日期2020-10-25大肠菌群║检出║不得检出、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0.024║0.0025mg/100cm²餐饮食品不合格2020年广东省转移地方食品安全抽检计划清远市食品检验中心
18//清远市清城区御膳坊餐饮店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蟠龙园环校路清远职业技术学校综合服务大楼商业街A座首层东2卡//加工日期2020-10-25大肠菌群║检出║不得检出餐饮食品不合格2020年广东省转移地方食品安全抽检计划清远市食品检验中心
19//清远市清城区餐之屋饭店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蟠龙园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校内商业街二楼创业园202-203号//加工日期2020-10-25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0.082║0.0025mg/100cm²餐饮食品不合格2020年广东省转移地方食品安全抽检计划清远市食品检验中心
20//清远市清城区春权小吃店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校区内商业街二楼B204//加工日期2020-10-25大肠菌群║检出║不得检出餐饮食品不合格2020年广东省转移地方食品安全抽检计划清远市食品检验中心
21//清远市清城区东城天禄农庄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清远市第一中学实验学校东侧二号商铺//加工日期2020-10-25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0.041║0.0025mg/100cm²餐饮食品不合格2020年广东省转移地方食品安全抽检计划清远市食品检验中心
22//清远市清城区祥和快餐店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蟠龙园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校区内商业街二楼创业园211号//加工日期2020-10-25大肠菌群║检出║不得检出、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
0.088║0.0025mg/100cm²
餐饮食品不合格2020年广东省转移地方食品安全抽检计划清远市食品检验中心
23//阳山县阳山南服务区西区荣港餐饮部广东省清远市阳山县杜步镇大路村(清连高速阳山南服务区)花卷散装/加工日期2020-10-24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0.300g/kg║不得使用餐饮食品不合格2020年广东省转移地方食品安全抽检计划清远市食品检验中心
24连州市亿凯腊味厂连州市连州镇中山北路94号首层连州市丰兴腊味购销部连州市连州镇东门南城市广场A座126号商铺腊鸡散装/2020-10-13过氧化值(以脂肪计)║3.0g/100g║1.5g/100g肉制品不合格2020年广东省转移地方食品安全抽检计划清远市食品检验中心
25连州市秋辉风干腊味店连州市连州镇东门北路85号之一(二楼)连州市秋辉风干腊味店连州市连州镇东门北路85号之一(二楼)腊肉散装/2020-10-13过氧化值(以脂肪计)║1.5g/100g║0.5g/100g肉制品不合格2020年广东省转移地方食品安全抽检计划清远市食品检验中心
声明:以上除备注外,均为初检结论。如当事人依法申请复检,复检结论与初检结论不一致的,另行公开复检结果信息。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