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开3则行政处罚案件信息

2020-11-11 20:24: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记者陈娟女) 11月10日,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开3则行政处罚案件信息,涉及三江县阿东超市、广西柳州螺霸王餐饮投资有限公司、柳州济世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第26期)2020年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开

序号

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

案件名称

违法企业名称或违法自然人姓名

违法企业组织机构代码

法定代表人姓名

主要违法事实

行政处罚的种类和依据

行政处罚的履行方式和期限

做出处罚的机关名称和日期

备注

1

柳市监处字〔2020〕83号

三江县阿东超市经营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酥皮老婆饼”案

三江县阿东超市

92450226MA5MY7RD9A

覃惠东(经营者)

当事人经营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酥皮老婆饼”(规格型号:100克/袋,生产日期:2020-07-04)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十三)项的规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三十六条、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二)项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的规定,给予当事人以下行政处罚:警告。

主动履行;履行期限2020年11月18日

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11月3日


2

柳市监处字〔2020〕84号

广西柳州螺霸王餐饮投资有限公司经营标签未按规定标明应当标明的事项的食品柳州螺蛳粉案

广西柳州螺霸王餐饮投资有限公司

91450204MA5KD65030

姚炳阳

当事人经营标签未按规定标明应当标明的事项的食品柳州螺蛳粉(净含量:280g,生产日期2020/06/01)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六十七条第一款第(九)项的规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五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给予当事人以下行政处罚:1.没收违法物品,没收违法所得;2.罚款。   

主动履行,主动履行期限2020年11月19日

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11月4日


3

柳市监处字〔2020〕81号

柳州济世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布违法广告案

柳州济世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91450203MA5N7Q313J(1-1)

张世洪

当事人发布涉及疾病治疗功能,以及使用医疗用语的食品广告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2018年修正)第十七条的规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2018年修正)第五十八条第一款第(二)项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条、第二十七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给予以下行政处罚:罚款。

主动履行,主动履行期限2020年11月18日

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11月3日


柳市监处字〔2020〕81号-柳州济世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示版).pdf

柳市监处字〔2020〕83号-三江县阿东超市(公示版).pdf

柳市监处字〔2020〕84号-广西柳州螺霸王餐饮投资有限公司(公示版).pdf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宁波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来到 ...

  •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双11 ...

  • 北京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基层所长开展集 ...

  • 第10届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 ...

  • 市场监管总局马甸办公区举办消防安全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