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20>>

杭州市西湖区:32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2020-10-30 23:02: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记者 徐远官) 据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消息,近期,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食品生产环节、食品流通环节、食品餐饮环节的食品和地产食用农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检,现将区本级抽检的566批次抽样情况通告如下:

本月共抽检了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调味品、肉制品、乳制品、饮料、方便食品、速冻食品、薯类和膨化食品、糖果制品、茶叶及相关制品、酒类、蔬菜制品、水果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食品、蛋制品、水产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糕点、豆制品、蜂产品、特殊膳食食品、婴幼儿配方食品、餐饮食品、畜禽肉及副产品、蔬菜、水产品、水果、蛋类、餐饮具等30类食品566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534批次,不合格样品32批次。

经确认,杭州市西湖区熙阳果蔬店售卖的1批次毛毛菜啶虫脒项目不合格;杭州市西湖区建豪蔬果店售卖的1批次菠菜毒死蜱项目不合格;杭州市西湖区金伟水产店售卖的1批次河虾呋喃西林代谢物项目不合格;杭州市西湖区单争超市销售的1批次麻辣锅巴过氧化值项目不合格; 杭州袁浦农副产品综合市场余绍明蔬菜经营部销售的1批次芹菜克百威项目不合格;杭州市西湖区小平水产经营部销售的1批次海蜇头菌落总数项目不合格,杭州之江度假区琴元小吃店1批次碗、1批次碟子大肠菌群项目不合格,杭州之江度假区丁北小吃店1批次碗、1批次碟子大肠菌群项目不合格,杭州之江度假区溢鲜楼餐厅1批次冷菜盘大肠菌群项目不合格,杭州市西湖区华煜小吃店1批次大碗、1批次面碗大肠菌群项目不合格,杭州市西湖区马乙面馆1批次拉面碗大肠菌群项目不合格,杭州市西湖区米之源粥餐厅1批次筷子大肠菌群项目不合格,杭州厨翔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翠苑分公司1批次勺子、1批次长盘、1批次饭碗、1批次圆盘、1批次水杯大肠菌群项目不合格,杭州市西湖区福怡餐饮店1批次水杯大肠菌群项目不合格,杭州市西湖区文一街幼儿园1批次汤勺大肠菌群项目不合格,杭州市三墩中学(文理校区)1批次筷子大肠菌群项目不合格,杭州落花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1批次碗、1批次骨碟、1批次杯子、1批次筷子大肠菌群项目不合格,杭州螃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1批次碗、1批次勺子、1批次杯子大肠菌群项目不合格,浙江大学附属中学1批次筷子大肠菌群项目不合格,杭州市西湖区火日粒三头一掌餐饮店1批次筷子大肠菌群项目不合格。

2020年10月西湖区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的通告.docx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