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20>>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2020年第8期化妆品抽样检验信息

2020-10-28 23:06: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0月28日,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关于化妆品抽样检验信息的通告(2020年第8期)。根据广东省2020年化妆品监督抽检工作安排,本期涉及全省283批次化妆品的抽样检验信息,经检验合格样品280批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

针对监督抽检中的不合格化妆品,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组织省内各相关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有关生产经营企业进行立案调查,责令生产经营企业召回不合格产品,查清不合格产品的数量和流向,并将相关信息通报产品流向地的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对核查为假冒的化妆品要追查相关经营企业的进货渠道,严厉打击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化妆品违法行为;在查清事实的基础上,对企业违法违规问题要依法查处,并向社会公开。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应通过合法渠道购买化妆品,查看所买化妆品是否取得特殊用途化妆品批件或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凭证等信息,索取并保留相关消费票据。如发现疑似非法产品,请及时进行投诉举报。投诉举报热线:12315。

广东省化妆品抽样检验信息(2020年第8期,合格样品280批).doc

           广东省化妆品抽样检验信息(2020年第8期,不合格3批)

序号

标示品名称

生产企业/进口代理商名称

生产企业/进口代理商地址

样单位名称

样单位地址

包装规格

批号/生产

日期/限期

使用日期

检验机构

不合格项目

 

检验结果

限值

1

法珀莱 水润嫩肤牛奶洗手液

广州欧姿蔓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江三路44号佰科工业园1号厂房二楼211212、三楼、四楼401、五楼

云浮市同福超级商场有限公司

云浮市市区城中路25号一、二层

500g/

U006/M/04

广东省药品检验所

菌落总数 2.5×105CFU/g

1000 CFU/g

2

新丝源橙花凝萃深层洁净去屑洗发乳

委托方:广州丝源化妆品有限公司;受托方:广州市白云区激至精细化工厂

委托方地址:广州市白云区人和镇鹤亭村秀盛路381楼自编1号;受托方地址:广州市白云区人和镇鹤亭村秀盛路38

广州市白云区激至精细化工厂

广州市白云区人和镇鹤亭村秀盛路38

500ml/

20084B01

广东省药品检验所

未检出标签标识的水杨酸

/

3

皙欧防晒霜(SPF30)

广州市茗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市白云区大朗村大塘横路3E

广州市茗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市白云区大朗村大塘横路3E

90g/

190326B1

广东省药品检验所

产品批件与标签标识一致;未检出批件及标签标识的防晒剂:丁基甲氧基二苯甲酰基甲烷、奥克立林、甲氧基肉桂酸乙基己酯、水杨酸乙基己酯

/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